【刀塔2】皮球:和Boboka英雄池互通,亚运会上想保的选手还是Mon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5:33:2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Aster击败Aries战队后,队伍五号位选手皮球接受了赛后采访。聊到了Aster战队新的团建活动以及和Boboka的英雄池相同的情况。

【刀塔2】皮球:和Boboka英雄池互通,亚运会上想保的选手还是Monet-第0张


Q:新成员(SumaiL)加入后,团队活动有发生什么变化吗?

A:之前Xxs也提到过,现在训练完大家会一起去健身。


Q:听说有一位成员没办卡是真的吗?

A:真的,我不想透露是谁没办法(笑)


Q:有什么建议给到Aster俱乐部二队Aries吗?

A:没啥建议吧,就是比赛发挥更好的就赢,这场比赛我们发挥更佳一些。


Q:之前Boboka尝试了一把中单,你有没有这种想法也尝试一下?

A:我就算了吧,我打中单恐怕是老九或者老十。


Q:有时候你和Boboka会四五互换,你们英雄池都是互通的吗?

A:他会的那些我也都会的,但我想玩的时候队友可能不让我玩。


Q:作为顶级五号位选手你入选了亚运会候选名单,你有心仪的想保的一号位吗?

A:那肯定还是Monet啊,一个队的比较有默契。


Q:之前GH有推荐最强四号位英雄,你有推荐的五号位英雄吗?

A:我推荐复仇之魂,这英雄打五挺厉害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