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Fng采访:战队还在找东家;新赛季会迎来一场狂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20:36:23 作者:吉利蛋爱吃里脊 Language

CIS.Reject战队选手Fng近期接受了知名媒体eSportsman的采访,他谈到了战队寻找赞助的过程、对新版本的看法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

【关于新版本的炸弹人】

【刀塔2】Fng采访:战队还在找东家;新赛季会迎来一场狂欢-第0张

老实说,我不认为炸弹人可以打五号位,这个英雄更适合打四号位或者中单。在我看来,相比于其它的热门五号位,炸弹人的强度还是不够,有其它更适合的英雄可以代替他。

【关于自己打职业的前景】

我一直秉承着这样的一个理念:只要我还喜爱这个游戏,我就会拼尽全力去玩。可能我将来老了油了技术菜了,可能没有战队会要我,但我会一直打下去,直到手握不住鼠标的那一刻到来。


【刀塔2】Fng采访:战队还在找东家;新赛季会迎来一场狂欢-第1张

【关于是否拒训俄罗斯选手的战队】

绝对不会,我们的情况刚好相反好吧?我们这个战队员工本身也是有俄罗斯人也有乌克兰人。我们战队之间已经达成了某种默契:“我们不关心政治,我们只想简单地打好游戏。”我希望这一状态能维持下去,但我们总害怕有外部推手搞事情,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关于战队赞助】

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我们所有的赞助计划都搁置了。事实上,如果没有这档子破事,我想我们在3月底应该就会和某支大俱乐部签约了。当然,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如果我们能打出精彩的比赛那就好了,只要打得好就不愁没赞助。虽然我之前也这么想的,未来会怎么样,走一步看一步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