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青蛙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05:53:09 作者:l. Language

一、无极仙途前期攻略
1、真气=5攻击、根骨=5防御、体魄=40生命、身法=3闪避、灵力=3暴击、悟性=0.5修炼、机缘=0.5灵气。
2、主流:全真教:自残流:闪避流(主身法、变质缥缈剑诀、孔雀明王决)(主身法的骚套路具体私聊我)。

3、出身不解释选孤儿。
4、开始不要使用渡劫丹、渡劫首次失败有成就、8w经验还是25w经验不记得了反正很香的。
5、一点心魔的时候减一次心魔先把成就拿了再说、心魔打赢可以加速修炼。
6、灵池100阶足矣。
7、灵气优先点满灵根之后功法。
8、洞府主食物、副木材最后才是陨铁。
9、道侣优先炼丹、炼器、修为。
10、修炼加速叠加是加算不是乘算,5倍和10倍一起修炼倍数是15倍不是50倍。(所以有加速直接用就是了)。
11、黑市。半价多一点。
12、后面视频和成就获得仙玉优先买三清妙法、三清灵本。无极妙法、无极灵本(无极的在七日活动里面买便宜30仙玉一本)最后存仙玉买神游太虚术上册和中册就可以了、下册没必要。
13、有上册、中册神游每天轻松300次。
14、初始门派七铉门学个修炼和眨眼剑道(2CD的招式方便搭配不过伤害低)就可以判教了。
15、门派悬赏1小时的奖励最好。优先全贡献。叛教前把贡献花完。
16、万象楼玉盒、灵兽口粮买完。
17、藏经阁500的直接买完、后面资源多了再慢慢买5000、3w、10w的。(真气、根骨、身法、最后体魄)每天12点、24点刷新。
18、门派神符每天换一次、还有门派秘宝里的心得、洗髓丹。
19、书阁炼丹炼器百年不要停。(灵石不够先炼器)一品炼二阶装备、二品炼四阶装备、三品炼六阶装备(方便过25图)、四品炼八阶装备(方便飞升)。
20、丹炉、器鼎。推荐3、5、7、9。(可以重复刷筑基丹、一阶虚空石提升经验,每天有上限)。
21、酒馆相思花露(真气)、梦神仙酿(根骨)、虎骨壮神(体魄)、迷迭仙露(身法)。宴请全场(奇缘)。
22、悟道雨露均沾不要只读一本书、第一次学习是十倍修为、后面每次领悟才是十倍修为。
23、圣兽晶核先换悟道书10材料一本的都换一遍、注意每大段悟道书绿色封面经验是最多的,所以绿色优先。
24、云游商人优先洗髓丹、玉盒、天地卷、属性丹。
25、输出招式三件套焚天(吞天塔)、乾坤(三阶门派)、太白(四阶门派)。很给力的。
26、Buff推荐金磁(二阶门派)、斗转(四阶门派)、血炼(四阶门派)、二阶门派的几个Buff都还可以看自己喜好吧。
27、31回合的Buff配合6回合的Buff,不好搭配。得带上眨眼剑道过渡。
28、洗髓丹每阶段洗到100就够了。
29、吞天塔每天三次1w灵石、三次视频。
30、遗迹令牌存一百次保底抽灵兽。
31、镇妖塔没有的灵兽都要买。
32、一阶法宝、内丹不用纠结有啥用啥凑七个过渡就OK了。(大乘期开启)。
33、每种法宝都要炼一遍,开图鉴需要。(可以不放内丹)。多余的直接分解。
34、开炉时间:卯时(真气)、午时(根骨)、酉时(体魄)、子时(身法)。
35、诛仙阵带五个输出招式和降低闪避Buff就够了。
36、四维5.5w,招式一般就可以飞了。
37、属性提升:灵根、法宝、功法、丹药、铸魂、装备、灵兽、图鉴、饮酒。
二、目前零氪金检验标准:十天大乘,十五飞升。
三、小额氪金推荐:御史大夫、仙册、月卡、飞升卡。
四、主角技能:金磁重光(二阶)、缥缈剑诀(三阶)、孔雀明王决(五阶)。
更新时间 6 天前

无极仙途
无极仙途

8.9
修仙
放置
文字
单机
前往论坛
下载
相关推荐

新手前期必买攻略
买了这些,熬到后期与氪佬没啥本质区别 开局推荐选择孤儿学技能,想要冲榜选择寒门 七日必买 1 五转圣功 2 灵力丹 3 想要全收集的可以再买下妙法灵本还有丹方,没啥用,但属于绝版,可以拿来收藏 境界礼包必买 68元分神期礼包,有技能,技能越多后期玩法越丰富 仙册必买 1 第一次仙册不存在必买选项 2 第二次仙册不存在必买选项 3 第三次有个灵池加速卡,可以在拥有一定灵气获取速度的基础上把灵池从
手机用户59890164
127 赞
57 回复

停播14天和榜1约会的虚拟主播,还是虚拟主播吗?
文丨图欢 排版丨络牙 一个好的虚拟主播应该有三大要素:精美的皮套,有趣的中之人,不可及的虚拟感。其中,虚拟感是构成虚拟主播的关键要素,也是他们与一般主播的区别所在,不得不遵守。 但近两年以来,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虚拟主播开始用“超美丽3D”的概念打破次元,向观众展示皮下中之人的本来面目。这一招,就叫站着把钱挣了。虽然我已经从根本上将这份虚拟感撕的一干二净,但观众们看的开心,这不就够了吗? 撕了

情报姬
1067 赞
649 回复

零氪,终成武圣
真正的白瓢 一点不假😂 元神天赋,兽,往下,右边的后发制人点出来,刚好101点 技能是一刀流 孔雀,斗转,飘渺,罗烟,五鬼,葵水 葵水上附加了元神,鲁班, 核心,会心一击,也就是百分百暴击,如果有一阶的,也可以用 配合元神兽天赋,后发制人,第五回合必定触发会心 化圣神通 打完老头,背包里有化圣材料,就可以化圣了 我用的是五气朝元,天庭宝库有卖 鬼圣,睁目,九重天第九关商人买,五千龙玉一个神通 化圣
潇潇暮雨
72 赞
64 回复

全门派招式表
注:五阶以上门派没有招式绝学,只有其他类型功法功法 可以点击链接跳转单个查看 也可以下滑直接查看 一阶门派招式表 二阶门派招式表 三阶门派招式表 四阶门派招式表 五阶门派招式表 一阶门派招式表 二阶门派招式表 三阶门派招式表 四阶门派招式表 五阶门派招式表
这种孤单只有自己懂
27 赞
5 回复

前期避坑的心得,萌新可借鉴
闲得无聊来小写一下修仙路上需要注意的攻略,主要也是自己走了好多弯路,既然如此我就以我自己走的坑来警戒一下新入手的萌新 先说这个游戏增加属性的方式:灵兽,法宝,丹药,灵根,功法。前三个加属性加的巨多,主要养这几个方面,功法加的很少,赶着买就行(像我从想不想修真过来,习惯之下花费仙玉买了功法,很亏,千万别买) 飞升前需要注意的点有: (1)不要花遗迹令牌,留着等练虚时候选择偏好灵兽,如果运气好抽中了魔
无涯
53 赞
30 回复
转发
回复
4

6
陌上清风
陌上清风
Lv4
2楼


5 天前
无道
无道
Lv1
3楼
游戏时长 63小时52分钟
可以可以,谢了,让我的思路更清晰

5 天前
life丶一缕幽香
life丶一缕幽香
Lv5
4楼
游戏时长 271小时43分钟
洗髓丹建议留着

5 天前
打开查看更多评论
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