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推荐】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4 19:47:25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春节必玩游戏#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饱”

虽然老祖宗曾留下这样的古训,但假期大好的光阴可不能用在睡觉上,对于平时没时间玩游戏的上班族或学生党来说,春节假期这个时间段最合适不过了,加上最近北方冷空气来袭,去室外活动需要莫大的勇气,而宅在家里舒舒服服打场游戏则要舒服的多!

而呆毛君要推荐的游戏呢就是经常写的《艾尔登法环》了,作为老贼的开放世界新作,老头环可以说是量大管饱,加上国内段视频平台各种精彩剪辑的宣传、主播们的高强度直播、丰富多彩的社区二创内容,说它是最出圈的魂系游戏也不为过!

【春节推荐】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第0张

图源 @00oSamio00

而对于呆毛君来说,老头环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在于战斗,而是碎片化的剧情故事,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的存在,单拎出来都能做几期解析。为了尽可能的了解支离破碎线索背后的剧情,从而还原成一段完整的故事线,不少环学家从自己的角度以及理解给出了解释,而呆毛君也推出了“怪谈志”与“人物志”两个系列,相关文章在黑盒的法环区都能看到。

说起法环区,在游戏发售后的4个月都属于高活跃,当时各种文章以及视频解析层出不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关投稿也在慢慢减少,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呆毛君自己的投稿在法环区刷屏,当然,文章的流量与下面的评论也都在减少。这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是件很正常的事,毕竟法环主打的并非线上多人,而是单人剧情,但看着社区热度的下降,呆毛君还是挺伤心的,也是在那时呆毛君有了这样一个打算:哪怕只有我一个人更新,也要继续下去,直到老贼为游戏推出新的剧情DLC为止!(当然,要是官方正式宣布没有后续剧情DLC那就没办法了)

【春节推荐】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第1张

图源 @Long__22

于是呆毛君就开始了一段“孤独”的更新之旅,直到去年12月,《艾尔登法环》在TGA上荣获年度最佳游戏,游戏再次迎来一波热度,沉寂已久的社区才迎来了一波新的投稿,但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很久,大概2周之后便便又回到了老样子!

虽然呆毛君也并不是每篇投稿都会得到系统推荐,但还是会坚持写好每一篇老头环的文章的,所以在这个春节假期里,没玩过游戏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艾尔登法环》,如果有剧情相关的疑问或者不解的地方欢迎随时与呆毛君讨论,虽然不能像solo哥一样帮助大家单刷女武神,但还是可以尽一些绵薄之力的!

最后还是用指头女巫的期望作为结尾吧——

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

【春节推荐】即使引导早已破碎,也请您当上艾尔登之王-第2张

图源 @biaay002x2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年度版:57期,16万字合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