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9:50:05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在第一次危机行动之后,异种终于又有更新了!本次更新除了修复已知问题外,还加入了变异古菌和新的寄生突变(以下均是根据官网机翻):

狂乱低语者: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0张

能够跳跃接近目标

霰雾者: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1张

爆炸后留下烟雾同时有轻微伤害,侦察道具或技能可以侦察隐藏在烟雾里的古菌。

风暴刺袭者: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2张

发射物能够追踪,其他与原刺袭者相同


        新的寄生突变:


复活的古菌:所有的古菌都将会复活,击败弱点以防止复活!注意:腐蚀软体、折磨者、召唤者未获得该突变。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3张

自发性致盲地雷:所有的古菌在死亡后会留下致盲地雷,类似布陷者的陷阱,击败弱点可以防止掉落。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4张

自发性爆破地雷:所有的古菌死亡后留下可爆炸地雷,类似布陷者的陷阱,但是致盲变成造成伤害,击败弱点可以防止掉落!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5张

古菌浩劫:古菌能够立即突破软墙面和障碍物,必要的话请加固你所需要的墙面!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6张

不朽粉碎者:粉碎者被装甲所完全包裹,不再留有背部弱点!谨慎行动!

彩虹六号异种3.16更新-第7张

其他相关游戏玩法大家可以自己前往官网浏览:Patch Notes - March 16 Update (ubisoft.co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