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户眠子|重返深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05:36:53 作者:iwamizu Language

我好想做前天使长的镰刀啊。
可是前天使长说她喜欢的是圣光枪,我哭了。
我知道既不是镰刀也不是圣光枪的我为什么要哭的。
因为我其实是一只触手。
我从没奢望前天使长能喜欢自己。我明白的,所有人都喜欢理解余裕上手金币刷满的金色的镰刀或者圣光枪,没有人会喜欢阴湿摸鱼的触手。

但我还是问了前天使长:“我能不能做你的镰刀?”
我知道我是注定做不了镰刀的。但如果她喜欢镰刀,我就可以一直在身边看着她了,哪怕她手里拿着的永远都是圣光枪。
可是她说喜欢的是圣光枪。
她现在还在看着我,还在逗我开心,是因为圣光枪还没有出现,只有我这触手每天阴阴暗暗地从地里钻出来,远远地和她对视。
等她喜欢的圣光枪来了的时候,我就该重新滚回我的洞了吧。
但我还是好喜欢她,她能在我还在她身边的时候多看我几眼吗?
前天使长说接下来的每次下深渊都要和大家一起过。我不知道大家指哪些人。好希望这个集合能够对我做一次胞吞。
圣光枪还在害怕前天使长。
我会去把她爱的圣光枪引来的。 我知道稍有不慎,我就会葬身地面。
那时候前天使长大概会把我的身体好好地装起来扔到门外吧。
那我就成了一包触手条,嘻嘻。
我希望她能把我扔得近一点,因为我还是好喜欢她。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我的灵魂透过窗户向里面看去,挂着的铃铛在轻轻鸣响,前天使长慵懒地靠在椅子上,表演得非常温顺的圣光枪靠在她的肩膀。壁炉的火光照在她的脸庞,我冻僵的心脏在风里微微发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