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3Reload】投票P3R最强电梯小姐伊丽莎白hard难度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0:02:17 作者:青涩果実 Language


【女神异闻录3Reload】投票P3R最强电梯小姐伊丽莎白hard难度攻略-第0张


伊丽莎白作为p系列历代都会有的隐藏boss将在塔尔塔罗斯255层蒙那多最深处等待各位的挑战。因此如果一周目结局前没有完成挑战,那么二周目也要到最后才能进行挑战。这里建议最好的挑战时间是一周目最后的一月份,凹好p刚好去挑战伊丽莎白。

很多人凹好P之后都会兴冲冲的去挑战伊丽莎白,想要试试伤害,但是很遗憾伊丽莎白作为p系列最强的电梯小姐,其机制需要我们凹好专门针对的她的面具。

伊丽莎机制详解

伊丽莎白每回合都会切换她的角色并发动攻击。 从火元素开始,8回合变成一个循环,攻击属性和抗性每回合都会变化。

          如果她的攻击被我们吸收反弹和无效化,那么下一回合伊丽莎白会无条件发动皮可西9999伤害的米吉多拉翁将我们秒杀。

          针对方法:不要携带有任何无效反弹吸收无效的面具

          第一次血量降到6500以下且没有超过10000阈值时,伊丽莎白在下一回合会发动皮克西米吉多拉翁9999伤害秒杀,血量降到10000以下后,下一回合会将血量回满。不会发动米基吉多拉翁9999秒杀。第二次血量降到一万以下后会再次发动米吉多拉翁秒杀。(此阶段无法跳过。)

          针对方法:如果不跳阶段,那么她一定会发动两次9999秒杀,而不屈斗志一次战斗只能生效一次。所以我们选择在血量即将到达6500的时候一次性将血量压到一万以下,这样就可以跳过一次9999秒杀。

          完美方案:

          装备准备:

          【女神异闻录3Reload】投票P3R最强电梯小姐伊丽莎白hard难度攻略-第1张

          必备面具:

          【女神异闻录3Reload】投票P3R最强电梯小姐伊丽莎白hard难度攻略-第2张

          全耐面具即可不一定是俄改,还可以是虹蛇。装备上明星之铠大幅降低魔法伤害配合全耐面具能扛很久,鞋子明星之靴自带蚁之舞大大提高容错,这两个直接在古董店直接合成。饰品是所有异常状态无效在迪厅商人那花钱购买。多准备人造人和回复sphp回复道具做好长线作战准备。

          攻略流程:

          以下针对hard难度伤害计算

          一阶段:开局携带开场p入场——切全耐P俄改——蓄力—灼热奋起—女巫诅咒——攒满神通法之前循环以上操作

          直到buff齐全——红莲华斩杀(暴击5000+,非暴击2000+)此处是一个凹点,需要两次都暴击直接进入10000血以下跳阶段,或者前两次都不暴击第三次暴击。

          二阶段:万血以下后伊丽莎白回满血

          可以继续俄改重复一阶段耗血并攒满神通法,按计算器直到接近万血以下——切一个能一次性将血量压到万血以下并携带不屈斗志的P(此处推荐漆黑之蛇撒旦万能不会被无效,伊丽莎白8个面具里会有斩击无效慎用灰姑娘)

          最后不屈斗志抗下米基多拉翁9999秒杀起身用神通法哈米吉多顿直接秒杀万血以下的伊丽莎白

          注意事项:

          一阶段即使没能顺利暴击也没关系,只要计算好伤害压到6500血一次性压到万血以下就好,比如可以上满buff切灰姑娘用红莲华,即使不暴击伤害也能有希望达到4000以上,这样就可以直接压到万血以下。

          如果是hard以下难度,你的红莲华伤害会更高,经过测试peaceful难度的红莲华即使不暴击两次也能直接跳过一阶段。其他难度也一样,核心就是压到接近6500时一次压到万血以下说白了就是控血。如果你没能在上满buff的前提下释放红莲华也没关系,只要一阶段跳过,二阶段压血就不用保证每次都上满buff,且二阶段压血可以用其他面具,只是耐性不如全耐面具,伊丽莎白打你会更痛。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内容,如有错误请评论区指正。

          【女神异闻录3Reload】投票P3R最强电梯小姐伊丽莎白hard难度攻略-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