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3-队友全休眠钟妹子一人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38:56 作者:Amine Language

极限目标:队友不动全休眠,钟离雪一人过正邪大战(嗑药只能靠自己)

玩得有点腻味了,总想整点有意思的,就试试队友一人过正邪。钟妹子不离不弃,一路跟随,而且闪避反击流输出足够,首选用她。这个玩法比前两个攻略玩法麻烦耗时,经常被群殴致死,万恶的路致远一个天外飞仙暴击就GG了。


其实,达成目标有点作弊,主角虽然休眠,却扛起了成吨的伤害,被几十人围殴,无怨无悔默默为钟妹子挨揍。

队友培养相对简单,招式和心法都是固定的,堆修为心得到顶,书店的书都给她,珍贵(量产)的玄冥丹给15颗开阴域(加伤+15%),钟妹子还自带柔域(减伤-12%)。
再就是装备了:憾天,八蛟,化天,龟壳。都洗练到顶,重铸选吸血(至少1条),伴魂(至少1条),根骨,身法;镶嵌减伤、防御、生命;憾天淬炼闪避。

主角就简单了,配上心法:混元(免疫负面),金身(免疫物理伤害),铁布衫(减伤30%,不要反弹),武当初阳(减伤30%),其他随意。

药:止血散(免疫负面),茯苓乌首(回蓝),药王散(回血)

战斗:不能正面硬钢被围殴,需游击引怪慢慢磨,按时远离战场吃药(止血散),保留周围1格技能反击,总算能体会到下一站江湖战棋游戏的一些乐趣了,正邪战大概都用了约三十回合。

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3-队友全休眠钟妹子一人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3-队友全休眠钟妹子一人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2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3-队友全休眠钟妹子一人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3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3-队友全休眠钟妹子一人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4张下一站江湖Amine攻略3-队友全休眠钟妹子一人过宗师正邪大战|下一站江湖Ⅰ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