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PDD:Uzi要想变好,要么S赛夺冠,要么拼尽全力让人看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8:41:13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今年Uzi的复出无疑对LPL的观众们来说是一个大事,休息了两年的Uzi如今选择了在BLG战队复出,这是他的选择,我们应该去尊重并且支持。春季赛前期Uzi上场次数很少并且多数都是作为救场才上的,但如今已经稳坐首发了,这对BLG战队的粉丝以及Uzi的粉丝们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而Uzi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每一场比赛都很用心、都很努力,可以看出他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

最近,知名主播PDD再次谈到了关于Uzi这位选手,PDD明确表示,如果Uzi的舆论想要变好的话,那么只有S赛夺冠和拼尽全力让人看见这两个办法。

【英雄联盟】PDD:Uzi要想变好,要么S赛夺冠,要么拼尽全力让人看见!-第0张

PDD:Uzi舆论想变好,只有S赛夺冠或拼尽全力让人看见!

最近,BLG战队也是赢得了一些比赛,而在PDD的直播间很多人也是在谈论Uzi这位选手,而PDD也是说出了他的看法:“Uzi这次复出现在面临的情况,只能看今年了,我觉得两种,一个是对他自己,一个是对所有人,对所有人来说,他要么拿个冠军,要么进了世界赛打得很好,也拼尽了全力;对他自己来说,不管什么成绩,这一年尽了最大努力,以特别纯粹的心态打比赛,做到极致,那么任何结果都可以接受。”说真的,PDD看的是真的通透,这些话可以说就是Uzi如今面临的困境,如果能够实现,那么舆论相应的就会下降。

【英雄联盟】PDD:Uzi要想变好,要么S赛夺冠,要么拼尽全力让人看见!-第1张

其实从Uzi今年宣布复出后的情况来看,舆论确实不好,而且Uzi也是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只想好好享受比赛、打好比赛、赢得胜利,希望大家不要去带节奏。PDD之前也是替Uzi说过话,PDD直言Uzi本可以选择不复出的,但是他为了园那个梦,选择了复出,仅这一点PDD表示他很尊重Uzi。如今的Uzi舆论确实大,而且短时期内不会消失,正如PDD所说,要想消除舆论,要么夺得S赛冠军,要么尽全力让所有人看到!

【英雄联盟】PDD:Uzi要想变好,要么S赛夺冠,要么拼尽全力让人看见!-第2张

Uzi这次复出就是为了圆梦,他真的很努力

Uzi自从宣布复出之后,基本上每一天都在努力去寻找到当时打比赛的那种感觉,在前段时间,Uzi甚至一天内打了几十把排位,这是很恐怖的,他是真的非常努力,没有放过任何一点能够练习的时间。总之,我觉得Uzi今年就是来圆梦的,要不然不会选择复出,他已经是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顶流人物了,这次顶这么大的舆论就想要再次享受比赛,拿到好的结果。

【英雄联盟】PDD:Uzi要想变好,要么S赛夺冠,要么拼尽全力让人看见!-第3张

结语:

BLG成绩如今一般,但Uzi是真的时时刻刻为队伍着想,PDD这次在直播中说的话也很真实,也是Uzi面临的问题,就是要Uzi去证明自己,要么拿荣誉要么让大家看到他的全力。总之,相信Uzi今年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他的努力终将会有回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