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姿态、宁王谈亚运会人选:灯神真可以,他是真的想去参加亚运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8:25:50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今年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也是成功入选,其中端游有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之前的那次是表演赛,而这次是真真正正的亚运会项目,所以说这次的比赛含金量非常高,对于我们LPL赛区来说,当然要选出在这段时间内状态最好的选手去参加,这样才能够增加夺冠的可能性。

而在最近,姿态宁王他们也是在直播解说比赛的时候谈到了关于亚运会的人选,众解说纷纷表示灯神是真的可以去。

【英雄联盟】姿态、宁王谈亚运会人选:灯神真可以,他是真的想去参加亚运会!-第0张

宁王:有没有一种可能,Light他是真的想去亚运会啊!

在最近LNG的比赛中,姿态、宁王他们也是在直播中解说了比赛,而看到Light的发挥后众解说也是非常惊讶,都认为Light打得太好了,其中姿态说道:“Light太猛了,LNG赢的局基本上两个人在C,一个是Doinb,一个是Light,但LNG输的局,一百局估计只有一局是因为Light输的。”而宁王也是回应道:“有没有一种可能,Light是真的想去亚运会?”不得不说,LNG最近也是晋级季后赛了,而比赛中Light的表现也确实亮眼,甚至很多观众都认为Light无疑是亚运会最佳AD选择。

【英雄联盟】姿态、宁王谈亚运会人选:灯神真可以,他是真的想去参加亚运会!-第1张

目前春季赛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而LPL也应该抓紧时间挑选亚运会选手了,尽早挑选才能够尽早做磨合,亚运会的含金量丝毫不输于世界赛,所以选手们也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是一件为国争光的事。而选手们自然是要挑选状态最好的,虽然EDG战队去年夺了冠,但是可能也选不到他们队伍内的选手,因为这是看选手近期状态的,而Light其实就是一个最佳的AD选择,又稳又能C,后续如果能够保持,估计Lihte就是AD的人选。

【英雄联盟】姿态、宁王谈亚运会人选:灯神真可以,他是真的想去参加亚运会!-第2张

LPL真的要加快挑选速度了,磨合是需要不少时间的

目前LPL真的要抓紧时间挑选了,还没有放出一点关于亚运会的选人消息,不得不说让我们这些观众们都感到时间紧迫了,亚运会当然也可以挑选替补选手,还是希望LPL赛区能够加快速度了。虽然目前才3月,但季后赛打完又是一段时间,到时候对选手们进行训练又是一段时间。

【英雄联盟】姿态、宁王谈亚运会人选:灯神真可以,他是真的想去参加亚运会!-第3张

结语:

亚运会比赛是大型比赛,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这也是第一次电竞入亚,如果我们中国队夺冠,那必定再次震惊电竞界,亚运会含金量不比世界赛低,真的希望今年能够努力,去拿下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