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六绘画】ELA同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9:43:11 作者:冇赖 Language

太久没画画了,前前后后摸了两个月画了张ELA。多亏了黑盒大家庭的帮助,画的不好看,大家多多包涵。

【彩六绘画】ELA同人-第0张

最早在七月上旬的时候画的草图,并没有打算做大图画出来

刚好在七月中的时候离职,找工作和追上个公司拖欠的工资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就搁置了(现在工资都没有追回来)

【彩六绘画】ELA同人-第1张

开始往成品图发展的草稿

七月中旬开始找到第一份工作。然后打算开始画成品图。新公司太忙了就又搁置了。干了小半个月,选择了离职,每天无意义加班,属实难顶。主要是没有提升的机会,在公司一直做绘图员,还要被BB刀。感觉自己像个冤种。

【彩六绘画】ELA同人-第2张

8月份完成了线稿,构思了背景

八月份跳到了现公司,工作也稳定了下来。虽然还是很忙碌,但是有自己的发挥空间,公司氛围也不错。可以逐渐做自己想做的事,又摸起了图。(群里看到说彩六要开新活动,这也是一部分原因)

【彩六绘画】ELA同人-第3张

铺色背景

因为背景一直挺弱的,就在群里取经,各位大佬倾囊相授,特别感谢啾啾姐,上班这么累还要听我BB刀。

【彩六绘画】ELA同人-第4张

昨天铺完色

一路摸鱼摸到昨天,把色铺了一下。我承认我摸鱼了,蜘蛛侠真的很好玩!

【彩六绘画】ELA同人-第5张

成品图

最后最后完善了一下,车子就不想细化了,时间不太充裕。不然赶不上活动了

【彩六绘画】ELA同人-第6张

感谢你观看到这里,最后说一句。无良公司真的XX,各位兄弟一定要擦亮眼睛。画饼都是天上的,只有拿到手的钱才是自己的!#彩六创造营第五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