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6:47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建设高阶聚落

掌控、建设聚落到某个程度后,有时会出现“领内问题”的提议,要求建设高阶聚落。

不同郡的高阶聚落种类不同,有些能增加收入,有些具有特殊效果。

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 第1张小田氏治:哦,有事情要向我禀报么。不必有顾虑,尽管道来吧。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 第2张菅谷政贞:民众们发起了请愿。它们希望在信太地区建设交易港。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 第3张小田氏治:交易港?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我们能建造那东西吗?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 第4张菅谷政贞:能,在掌控了多个聚落后,就会根据郡的情况,出现高级村落的建设提议了。

随着小田城周边聚落的掌控,有人提出要建设高阶聚落。虽然要花大笔建设费用,但可以通过卖出军粮等方法筹集,有能力的话还是要尽量建设。建成后,高阶聚落会成为宝贵的收入来源。

《信长之野望16新生》1570信长包围网剧本小田家官方攻略向图文战报_第8话-倾听家臣的提议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