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烈风魔神故事杂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8:07:46 作者:问剑何归 Language

还记得中盐之魔神的剧情吧,纵使盐之魔神实力孱弱,但她被偷袭杀死的时候,魔神死亡时逸散的力量还是杀了几乎所有在场的人。

       有没有人觉得很奇怪,烈风魔神可不是实力弱的神。他的实力的衡量可参考现世奔狼领的狼王魂。狼王身死千年,只剩灵魂的他仍是威风八面、戍守一方。全盛时期的狼王对高塔的君王发起宣战,却也无法损伤王都分毫,这说明烈风魔神的实力其实并不在狼王之下。

      来了,来了,关键矛盾点出现了兄弟们。狼王无法耐王城分毫,说明烈风魔神的实力强大。但紧接着下面--自由使王城瞬间土崩瓦解。不客气的说法就是烈风魔神一碰就碎。还有一点,击杀他的是追求自由普通人组成的反抗军。联系盐之魔神,这强大的烈风魔神死后力量逸散为什么没有任何杀伤的记载,没有逸散可以考虑的猜测此时烈风魔神的力量已经十分微弱了,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位在反抗军中的小小风精灵恰巧成为了最后的魔神胜利者-风土尘世执政,而向高塔宣战的魔神狼王恰巧是风神四风守护之一。在巴巴托斯以卓绝神力吹散风雪的时候守护在身旁恰巧是风龙特瓦林。一切都太巧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不是巧合,这是一场密谋已久的魔神大业。

     魔神战争最后胜者远没有那么简单。

    那时,狼王向高塔的君王发起挑战。根据祭礼残章的故事记载:古时,在烈风的君王与北风的王狼的抗争中蒙德的大地被如砂的风雪席卷。

     这解释了为什么烈风魔神要立起飓风大阵保护王城。王狼前来挑战,烈风的君王出门迎敌,为保护的王城不受余波伤害而开启防御大阵,这个逻辑是通的。

     烈风的君王没想到的是致命的一击从来就不在城外。魔神战争旷日持久。 飓风的大阵遮天蔽日,起初的人民还知道这是一种守护,但后世已不再记得。他们说这烈风是压迫。他们不知道的是,魔神大战的余波可以灭杀整座王城。

      一位风精灵“适时”带来了自由的风。令烈风的君王没想到的风暴正在酝酿。烈风的君王凯旋,长久的大战,他的力量百不存一,但终究狼王没能伤害此地分毫。君王凯旋了,可他踏入王城那一刻,等待他的却是一场背叛。

      ……

     原来烈风魔神最后要杀的从来就不是那位人类少年,而是他身旁的风之精灵,但这一切是那样力不从心。




总结:里应外合,杀人诛心。


参考资料:

【原神】烈风魔神故事杂谈-第0张

【原神】烈风魔神故事杂谈-第1张

【原神】烈风魔神故事杂谈-第2张

【原神】烈风魔神故事杂谈-第3张


#原神2.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