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灯塔|去月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20:28:17 作者:美咲凛子 Language

“我从没告诉过任何人。我一直以为它们是灯塔,成千上万的灯塔……闪耀着屹立在世界尽头,它们看得到每座灯塔,它们想彼此交流谈话,可它们无能为力,它们天各一方,遥遥相对,因此无法听清对方的呼唤,它们能做的……唯有努力地绽放光芒。这就是它们唯一能做的,让那光芒照耀着其他灯塔,也照耀着我。因为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它们的朋友。”
它们是灯塔|去月球 - 第1张如果我们都迷路或者走散了呢?
那我们会在月球上相见的。傻瓜。它们是灯塔|去月球 - 第2张我一直认为,它们是灯塔,成千上万的灯塔,闪耀着屹立于世界的尽头。

I never told anyone,but I've always thought they are lighthouses.
Billions of lighthouses...stuck at the far end of the sky.它们是灯塔|去月球 - 第3张
初中的时候通关的,现在听见这首歌也会有也许多感触,昨天晚上一个人安静的玩了一遍,心跳停止的声音很大很刺耳,但有一种释然的感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