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花的历史|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9:56:12 作者:紫荆阁~花开 Language

关于这个花的历史|原神 - 第1张


――4000多年前,那时,大战未了,天地间都还是一片混乱……
传闻,那时,有一些人不甘平凡,经多年努力终造就一代仙人。他们,战力非凡,举手投足间便翻山倒海,被无数人追崇着。
可那时,魔神来临,那些仙人秉共同的信念,决定迎击,去守护他们共同的家。那里一片繁荣昌盛和谐美好,一切欣欣向荣,那儿,叫做璃月。
魔神终究是魔神,拥有着通天的力量,诚然,有无数仙人前赴后继的冲上前去,可也是徒劳无功,暗暗陨落。
他们,终究是有心无功,没能阻止,璃月的大部分地方都已沦陷,无数人都逃往璃月城,但也只剩下璃月城了,它被剩余仙人苦苦守护。
即使如此,可璃月人民心中终慌慌不可终日,是啊!抬头看不到一丝丝光明,只有那远处的海面上,残留着黑暗的气息。
魔神终忍受不了这样僵持的局面,决定全力和璃月中众仙人一战。
当时的璃月,集文明之精华。有着无数先进技术,甚至,可将一座浮岛作为武器,那时,有着三座阁楼:群玉楼、守望楼,天子楼,正是靠着这三座阁楼其所结的大阵,方才挺过一关。
靠着大阵,苟延残喘,这种状况持续百年。
可终有一日,一道岩龙出世,仅数年便可与魔神抗争……最终,将魔神封印,后世璃月人为纪念他的功绩,称他为岩王帝君……
大战之后,整个璃月大陆满目疮痍,而三座阁楼仅剩其一,原本无数的辉煌,也在这里,永远的被抹去。
如今的璃月,早已不复辉煌。行走在璃月大陆,也许只能偶尔看到一些历史的痕迹,但这些,早已不复存在。
而当初,仙人与魔神的大战,那些陨落的仙人,他们的“装备”随着他们的逝去,而深埋于地下,被地脉吸收,在千年以后的璃月,又在遗迹中诞生,可由于过度的损耗,装备的力量已大不如前。现在,人们将其找出,并命名为:圣遗物……关于这个花的历史|原神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