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决赛首日总结:天禄一拉再拉,STG默默第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30 11:24:27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春季赛首日已经结束。作为决赛的第一天大家打的可能有点拘谨?把积分赛制的比赛打成了淘汰赛制,队伍们拼了命的进圈。第二圈就往坑里和厕所扎,下果自然不用多说。比起传统强队,昨天比赛有了很多新的改变: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决赛首日总结:天禄一拉再拉,STG默默第三!-第0张

首先是最受瞩目的队伍SMS了,六把比赛三鸡。周决我闷不做声,总决赛我重拳发挥。之前积分的差距一天比赛下来就轻易追上,实在是震惊了许多人。

可能是开门红的第一把🐔给队伍带来了活力,SMS大发神威?第一把比赛1V2吃鸡,紧接着第二把Y城厮杀麦田守望者成功吃鸡。然后沙漠地图NH和SMS决赛圈瞬间团灭天霸也是亮点十足,最后SMS和NH单挑完胜。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决赛首日总结:天禄一拉再拉,STG默默第三!-第1张

NH的发挥今天也是格外出彩,携带积分最多进入总决赛。多次决赛圈常客,完美的劝架时机。尽管没有吃鸡但是仍然是第一的位置无法撼动。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决赛首日总结:天禄一拉再拉,STG默默第三!-第2张

同样没吃鸡的还是有排名第三的STG,早在周中和周决的时候就被大家称为黑马战队。STGⅧ周中和周决精彩的发挥带到了总决赛默不作声的来到了第三的位置,而且STG的队员也登上了战神榜。

17队伍今天第一把比赛还算可以,然后就斗转直下。第二把比赛这个麦田转圈给人看傻了,艾伦格一蹶不振以后。米拉玛更是直接触底。第二天的比赛如何调整是一个问题。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决赛首日总结:天禄一拉再拉,STG默默第三!-第3张

4AM和PERO的发挥也是比较一般,没有吃分很多。但是也没有多少失误,另外两只队伍CTG和天霸则是各吃一鸡让自己的名次上升了不少。

还有一个队伍可能被大家忘记了,那就是牛马兄弟的天禄了。谁能想到昨天的天禄是如此的拉胯。昨天比赛下来只拿了13分?

是没有调整过来还是队伍没有磨合好呢,这可是一个大问题。昨晚直播间Pigff不断破防的表面也是十分精彩。天禄也要好好调整啊。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决赛首日总结:天禄一拉再拉,STG默默第三!-第4张

最后来到战神榜,SMS的xuanzi毫无疑问拿下第一位。然后就是STG的BOBO,天霸的lonhskr和NH的两兄弟明明和周品言。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决赛首日总结:天禄一拉再拉,STG默默第三!-第5张

总结:SMS和STG的表现确实亮眼,NH威力不减当年。17和天禄经典拉胯,其他队伍中规中矩。最后比赛还有几天,希望队伍不要骄傲和气馁及时调整才能拿下高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