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7:24:39 作者:乌拉啊啊啊 Language

(较多废话核心成果可以翻到最后,实际意义不大,更趋向于整活)

摘    要:地心护核者、材料成型、自动化

关键词:材料成型、自动控制工程、熔炼系统

引言

      感谢众多肝帝大佬的解答与帮助,游戏课题大部分核心内容已学习并了解,众多难题(boss)已经基本攻克,在游戏内容还未继续更新前,肝帝基本已经处于养老阶段,现在攻克电路问题成为重要科研方向,自动化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一、自动化设备的了解与认识

      在俩位科研人员的学习点拨下,了解学习了中低高频电路以及分类处理俩大科研成果。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0张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1张

经过测试,已知熔炉可以无差别放下许多垃圾东西(干扰项);中频电路下钻头对物体无法实现破坏;在熔炉和机械臂同时工作下,物体优先进入熔炉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2张

二、课题方向的思路分析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3张

本课题想达到的预期是将五种矿石分类炼矿并进行收集,熔炼好的矿石进入下一个熔炉是最关键的干扰项。


三、解决方案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4张

整体分为俩个区域,通过钻头运送和机械臂运送区分矿石和已炼好的矿石。

上半部分通过中频电路实现分装五种矿石至熔炉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5张

下半部分通过一个开关在实现在分装完毕后,打开,运输已炼好的矿石至宝箱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6张

本次课题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无法实现完全自动化;一些矿石先炼好了,没来得及打开开关发生干扰项;高频(中频)电路会由于游戏自动失效需要自己重新开启。


再次感谢俩位大佬已经开黑队友给予的帮助,谢谢各位的观看,也希望大家能提出更好的建议,如果有上面问题不清楚也可以咨询。


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主讲人:乌拉啊啊啊

时间:2022.3.16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7张

往期攻略:

第一期 自动化相关 

第二期 森林相关

【Core Keeper】课题:半自动化熔炼系统-第8张

虫虫的小家#core keep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