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7:00:5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由OG对阵Nigma。第一局OG恐怖利刃的经济从对线怪物到结束,早早甩开Nigma的一号位飞机一个大件,OG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OG点出一号位复仇之魂,中期拿下了六杀双暴走后Nigma无力回天,OG最终获得了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0张

Nigma天辉,选择飞机卡尔死亡先知三核,土猫和蚂蚁辅助。OG夜魇,选择恐怖利刃紫猫人马三核,光法和小鹿辅助。

开局土猫抢符被紫猫残阴吸住,OG众人一轮围殴,小鹿拿下了土猫的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死亡先知,Gh的土猫对线Yuragi的恐怖利刃,Misha的小鹿。中路Miracle-的卡尔对线bzm的紫猫。下路iLTW的飞机,Kuroky的蚂蚁对线ATF的人马,Taiga的光法。

6分钟,飞机配合蚂蚁击杀了光法,飞机又突然到六释放大招和一技能,在塔下再强杀了人马,飞机拿下双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1张

随后人马为了吃塔下的两波兵,直接买活。

对线期结束,恐怖利刃经济无解肥领跑。

15分钟,Nigma入侵OG远古野区,土猫发起先手,但是Nigma很缺控制,恐怖利刃放出换血溜走,而OG的人马紫猫带队反打,击杀了卡尔死亡先知土猫三人,随后恐怖利刃变身推掉中路一塔。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2张

20分钟OG开雾,人马跳踩卡尔,恐怖利刃魔化变身直接将卡尔点死,随后OG打肉山,Nigma四人硬着头皮赶来,土猫想抢盾未果阵亡,飞机被冰眼恐怖利刃近战形态一刀刀砍死。此时OG的团队经济领先8K。

24分钟双方下路团战,Nigma先手人马,但是恐怖利刃直接从自家塔后绕了出来,Nigma前队变后队,打出恐怖利刃的不朽盾后已经没有了技能,卡尔死亡先知土猫三人阵亡。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3张

28分钟OG抓死飞机后推掉上路高地,随后卡尔飞机双核在自家高地下被人马跳踩,两人应声倒下,OG再推掉了中路高地。

32分钟OG再推第三路,Nigma众人用命防守,但是无济于事,众人阵亡后Nigma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4张

OG天辉,选择复仇之魂圣堂玛尔斯三核,小鹿和蓝胖辅助。Nigma夜魇,选择美杜莎卡尔沙王三核,发条和双头龙辅助。


开局Nigma五人开雾,蓝胖一头撞见了鬼,美杜莎拿下蓝胖的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ATF的玛尔斯,Taiga的小鹿对线iLTW的美杜莎,Kuroky的双头龙。中路bzm的圣堂对线Miracle-的卡尔。下路Yuragi的复仇之魂,Misha的蓝胖对线MinD_ContRoL的沙王,Gh的发条。

2分钟,沙王一套技能配合发条击杀了复仇之魂,随后沙王卡位,等到第二个穿刺CD转好配合发条再击杀了蓝胖,发条拿下双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5张

但之后沙王和发条也没有了状态,复仇之魂复活后也将沙王发条两人击杀,拿下了双杀。

对线期OG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6张

12分钟双方河道遭遇,Nigma几乎所有的技能都打在了小鹿身上,虽然小鹿阵亡,但是OG三核敞开输出,卡尔率先体力不支倒下,随后Nigma众人被逐个击破,四人阵亡。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7张

之后OG打掉肉山,圣堂带盾。

16分钟OG抱团推上路二塔,复仇之魂的盾和发条沙王互换,随后OG准备撤走,但是Nigma发条发射钩爪留住复仇之魂,双方大打出手,OG虽然五人陆续阵亡,但是复仇之魂有A杖,续玩的A杖幻象拳拳到肉,陆续点死了Nigma五人,拿下五杀暴走,还没完,买活的双头龙TP过来被复仇之魂再锤住击杀,复仇之魂拿下双暴走。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奇兵复仇之魂,斩获双重暴走!OG 2-0击败Nigma-第8张

24分钟OG再控肉山,圣堂带上不朽盾。

25分钟OG来推高地,A杖复仇之魂站位十分嚣张,摆明了就是要吃技能,而Nigma沙王摇大跳刺出一波几乎完美的效果,Nigma顺势击杀了复仇之魂圣堂蓝胖三人,但是圣堂交盾复活,复仇之魂A杖续玩,蓝胖交出买活,等于Nigma一波技能下来OG依旧是五人齐,Nigma没有了招式,众人被逐个击破,再度五人团灭,OG顺势推掉了中上两路高地。

30分钟双方再度交战,Nigma五人完全不是对手,卡尔发条两人阵亡不能买活,而能买活的美杜莎双头龙沙王三人直接买活将OG双核击杀,随后Nigma想打肉山,但是美杜莎又要处理兵线,一来二去走到肉山门口时复仇之魂已经复活,而玛尔斯直接开大留人,配合复活的复仇之魂将Nigma买活的三人击杀,OG打掉肉山后来推基地,Nigma打出了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