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的 八酝岛 清籁岛 鹤观 海祇岛(含渊下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6:47:25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本文由派蒙喵喵屋成员艾汀塔原创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的 八酝岛 清籁岛 鹤观 海祇岛(含渊下宫-第0张


八酝岛

稻妻的八酝岛地处鸣神岛和海祇岛势力交界之处,在最新的停战协议框架下,目前由海祇岛势力暂为接管。

这里曾经发生了由几位热血过头的珊瑚宫士兵所引发的重大绝望的惨案,【祟神外泄】,此事间接导致了八酝岛原住民及工人的大规模死亡,例如绯木村全减。每每想到海祇岛的历史背后的那些牺牲,那些命运,不由得感叹,世事无常。

现在的话,祟神已经被金发旅行者处理好了,旅客大可以是去那里游玩的。如今岛上的住民,只有八酝守喜多院手下的工人和珊瑚宫士兵了。

说到八酝守,喜多院世家,每一代都要留在八酝岛看守镇子,斩妖除魔,而最后那一位在反抗眼狩令的战争中,失踪了。说是失踪,大概率已经死了,或者说作为人的喜多院已经死了,在此怀念,守护八酝岛的八酝守。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的 八酝岛 清籁岛 鹤观 海祇岛(含渊下宫-第1张

每一个稻妻人都知晓,在魔神战争的尾声,雷电将军劈出无想的一刀,将蛇神奥罗巴斯,天空,甚至是八酝岛一起劈开。如今的八酝岛依然留下了当时的痕迹,祟神,镇子,无想刃狭间,奥罗巴斯的尸骸自过去保存至今。

祟神的力量会在奥罗巴斯的尸骸上结成晶化骨髓,乃是稻妻锻刀材料玉钢的来源。只可惜这样做是亵渎奥罗巴斯,海祇岛人对此十分不满,所以现在稻妻的锻刀事业陷入了停滞。

八酝岛曾经有很多地方值得去看,现如今也和那群八酝岛的居民一样消失了,远道而来的旅者只能失望了。

海祇岛(含渊下宫)

实际上,我并不推荐任何人去海祇岛旅行,因为这是稻妻土地上不尊雷电将军为主神的地区,同时和鸣神地区的民俗有着很大的差距。

海祇岛是蛇神奥罗巴斯用珊瑚枝汇聚的岛屿,其实也就是祂的第二眷属珊瑚王虫,因此土质十分特殊。在海祇岛除了萝卜,基本上是种不出其他东西的。但就是这样的土地,也要担心【圣土化】让海祇岛连胡萝卜种不了。

【圣土化】需要一年一度的海祇御灵祭,来进行逆转。在海祇岛四处完成试炼,然后还需要一名勇士进入渊下宫取走血枝珊瑚,来完成最后一步,唤醒珊瑚王虫。

海祇岛因为土地问题,所以食物基本都是鱼类,或者是鳗鱼饭。陆鳗鳗和深海鳗鳗都是海祇岛特产,想吃的话,倒是可以那边试试。

在海祇岛,人们会通过海渊仙草进行占卜,结果十分准确,至少那个金发旅行者是这么说的。在过去的时候,朦云巫女也用仙草占卜到了奥罗巴斯的落败。

海祇岛的地下有很大一片土地,名为渊下宫。虽说如此,但是一般人根本进不去,就算进去了,没有点本事也很难活着出来。就算是这样,我也是要介绍了,一切都是主编大人的安排。

渊下宫的居民也就是海祇岛居民的祖先们使用着很古老的语言文字,有着质朴的原始信仰,其崇拜的神并不是真实存在的。

渊下宫的中心是明亮的大日御舆,是十分高大的建筑,其光芒照亮了整个渊下宫土地。因为年代久远,这里的很多建筑都是残垣断壁。

我们在关闭大日御舆后,能在这片土地上见到很多罪影,其拥有生前的记忆,也可以与其互动。


清籁岛和鹤观因为没什么人文故事,或者说那些故事应该由史书来记载,而非一本游览指南书。虽然略显水分,但是这也是本书的极限了。

【派蒙喵喵屋】#世界考据#稻妻的 八酝岛 清籁岛 鹤观 海祇岛(含渊下宫-第2张

#原神2.5创作激励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