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PGL安特卫普Major门票开售,新增私人定制VIP服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6:40:06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PGL于今日正式开放安特卫普Major的门票,本次比赛门票除了以往的普通票、高级票、VIP票和高级VIP票外,PGL还新增了一个【VIP定制版服务】,接下来让我们逐一了解其中的区别。

  • 普通票:

工作日周四周五的售价是35欧元,周六50欧元,周日为55欧元,购票者可进入周边区和赛事合作伙伴专区进行游玩,座位为普通区域座。

  • 高级票:

除了能够进入周边区和赛事合作伙伴专区外,较普通票的位置将更加靠近比赛舞台,票价则略有提高,工作日周四周五售价为75欧元,周六85欧元,周末90欧元。

【CS:GO】PGL安特卫普Major门票开售,新增私人定制VIP服务-第0张

PGL斯德哥尔摩Major

本次PGL为了能带给观众更好的体验,所以VIP票和高级VIP票业务完整的外包给了电竞活动策划公司META,这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竞技和游戏的公司,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

  • VIP票:

所有日期的票价统一为195欧元/天,购票者将会享受独立的座位区、天台独立酒吧、全天候供应的小吃和零食、全天候的开放式酒吧、进入接待中心资格、专属签名机会、免费折扣和独立入口。

  • 高级VIP票:

所有日期的票价统一为295欧元/天,在VIP票的基础上,购票者将在每晚获得2个小时的高级自助晚餐、从8强开始将拥有单独的座位区和私人餐饮服务,以及享受贵宾专属停车场。

除此之外,PGL在本届比赛中还提供了私人定制VIP服务团体服务,需要私人定制者可直接将自己所需要的具体内容发给META,比如需要米其林星级美食、私人专属观看区或旅行套餐等。团体服务则需要有11人以上一起,与PGL联系后就会将所有人安排在一个区域,超过20人(部分场次需要50人)则可享受团体票服务和一位专属对接人员为其提供服务

【CS:GO】PGL安特卫普Major门票开售,新增私人定制VIP服务-第1张

贴心的是PGL在购票页面中还提供了比赛场地附近的酒店查询服务,根据页面显示,场馆附近大概有22家可预约的酒店,价格在65欧元至280欧元间,并且PGL还标注了酒店限制了最低几天起订和前往场馆的具体路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