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爱玩魔塔的新手|魔塔勇者·魔法师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6:46:06 作者:vの峩旳訫恏疼 ノ Language

只是一个爱玩魔塔的新手|魔塔勇者·魔法师篇 - 第1张
只是一个爱玩魔塔的新手|魔塔勇者·魔法师篇 - 第2张

对于这魔塔有吸血怪不能拿血瓶玩着真的很难受,没血时上下楼找血很浪费时间,血一多怪的临界又不准了,吸血怪真的很影响一个萌新的游戏体验。还有升级后不能知道加多少也很无语,每次还得把怪清完看看下次升级对boss有没有踩到临界,装备虽然不多但没有快捷换装备的方法,一个一个换也很麻烦。

目前法师榜第一,说说我爬塔的理解吧,注意!!「我是在追求极限而这么打的」
为了升到31级,黄门关着怪要清的。钥匙选红钥匙(红门后面有两蓝肯定不亏的),2000块钱的装备栏不买其他都买,前期尽可能留怪,等到所有回HP、MP以及提高MP上限的法杖拿到时才清怪,诅咒除了装备栏其他都要,!!!升级的那个诅咒最后拿!!!等级前期收益不高,拿了的话boss会很伤。

前期防御看都不需要看,优先拿攻击,血瓶也不能吃(挡路的不算)。压低血量打小蝙蝠拿攻击,所有蝙蝠后面的攻击都拿,踩蝙蝠临界很重要。上到四楼时打左上角拿蓝,开门上五楼打左下角拿能力,回四楼打黑史莱姆开商店加两次攻击,五楼强打上楼。然后上到六楼咸中间的蓝门,再回头清怪升级拿武器(盾没必要拿,全程就没用过盾,不过门后有钱到了后面还是得开),强打六楼中间那个怪开个黄上七楼,在回头拿五楼的红,七楼咸个中间的黄快速开第二个红门,打boss时回头凑血强打就过了。为了留怪导致第一区域加了两次点,不过不影响最后加点,懒的优化了。
法师的玩法就是开技能强打先攻怪上楼,其他怪都可通过踩临界打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