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正赛抽签分组结果,双败赛制下弱化分组好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09:33:10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按照抽签的规则,TIER1和TIRE2的队伍只会面对到四支TIRE3队伍,而且同赛区规避。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正赛抽签分组结果,双败赛制下弱化分组好坏-第0张

所以最终结果是GEN:G2;MAD:T1;C9:BLG;JDG:GG。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正赛抽签分组结果,双败赛制下弱化分组好坏-第1张

按照签面来说,这个签已经挺不错了,JDG和BLG面对都是北美赛区的队伍。LCK的一号种子GEN交给了欧洲抗韩队伍G2。面对北美队伍,比起首轮要面对韩国队伍好太多。

不过又因为今年的MSI全程都是走双败制度,事实上,就把签好坏给弱化了。

因为签再差,或者自身第一天状态不对,也有复活赛的机会。

退一万步说,即使首战失利,接下来如何调整才是关键。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正赛抽签分组结果,双败赛制下弱化分组好坏-第2张

第一轮,8支队伍将两两进行BO5对决,胜者晋级下一轮;随后,这4场BO5的败者将进行两场BO5对决。下一轮,上一轮的胜者比赛,胜者晋级胜者组决赛;败者跌到败者组中,和上一轮4场BO5的败者的胜者进行比赛。按图示例类推。

可以说双败制度下,对于强队是最好保障,爆冷几率变小,所以更加考验队伍失利。

这次虽然是抽到了北美赛区,还有BLG一路有惊无险连胜进入到正赛中,但BLG有些问题还是要重视起来。

在入围赛时候,BLG的中上选手牙膏和Bin还是存在着英雄池和状态不佳的问题,Xun导也是有点神经刀。

进入正赛,如果还出现,040的鳄鱼又或者直接被对位打闪打回城情况,就没有那么好打回来了。

同时,今天的GG战队以3:0直接带走了PSG,三局中有一路碾压、也有逆风翻盘,GG战队各个选手发挥都良好,多线开花。

这里面固然有PSG战队水平一般,JDG还是不要轻敌的好。

最好的结果就是BLG和JDG直接挺进胜者组,不要出现什么意外惊喜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