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穿星掠梦宝典盲盒你开到了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11:35:17 作者:英雄BU联盟 Language

英雄联盟最近皮肤上线的速度有点快,都有点看不过来,还沉浸在至高天皮肤特效中,毕竟穿星掠梦宝典还没打完,先来体验一下至高天皮肤再说,而目前应该很多小伙伴的盲盒都陆陆续续开始开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开到了什么好货呢?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英雄联盟】LOL穿星掠梦宝典盲盒你开到了什么?-第0张

目前,穿星掠梦宝典还是不错的,这次送的皮肤和道具相比以往来说还是非常多的,完成所有宝典等级可以获得1个至高天史诗皮肤宝箱、1个传说皮肤宝箱(优先奖池内未解锁皮肤)、1个随机皮肤宝箱(优先奖池内未解锁皮肤)、11个盲盒、25个神话精萃、5个杰作宝箱、5个海克斯科技神秘表情以及1500蓝色精萃,1200橙色精萃与15个海克斯钥匙碎片。

【英雄联盟】LOL穿星掠梦宝典盲盒你开到了什么?-第1张

而此次宝典有三种路线可以选择,一种是白嫖,另一种是永恒梦境宝典或星界环游宝典,购买这两个宝典并升级共可分别获得11个盲盒,每次打开都将随机获得奖池内一款道具奖励,可能获得重复道具,若获得已拥有的皮肤与炫彩可切换其它大区角色领取。盲盒可获得奖励道具及概率如图所示:

【英雄联盟】LOL穿星掠梦宝典盲盒你开到了什么?-第2张

有没有人抽到100神话精萃的?那只能恭喜你,用光了500人的运气,得到了100神话精萃,另外这499个人注定没有这么好的东西开了,不过此次盲盒中还有星之守护者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抽到了!你的盲盒开出了什么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皮肤比惨大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