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舞火焰莲华,绽雷霆闪电!PSG.LGD 2-1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6:02:03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的比赛已经开始,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V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与VG在对线期旗鼓相当,他们凭借着娴熟的中期运营拉开了经济差距并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VG在前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中期他们不断压制PSG.LGD连控三代肉山,最终他们横扫PSG.LGD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PSG.LGD重振旗鼓。PSG.LGD在中期取得了很大的经济优势,随后他们不断利用自己的强势期压制对手,最终PSG.LGD二比一击败VG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舞火焰莲华,绽雷霆闪电!PSG.LGD 2-1击败V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Irving的潮汐猎人和Yds.的森海飞霞对阵Ame的恐怖利刃和y`的天涯墨客,中路Xm的灰烬之灵对阵NothingToSay的风暴之灵,下路poyoyo的圣堂刺客和起风了的祸乱之源对阵Faith_bian的龙骑士和XinQ的寒冬飞龙。

1分钟,恐怖利刃将潮汐猎人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VG不到1k的经济,恐怖利刃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0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打了VG一个三人团灭,虽然VG不甘示弱通过反击带走了寒冬飞龙和天涯墨客,2但此战还是让PSG.LGD的经济优势扩大至4k。

25分钟,VG想要强打肉山结果灰烬之灵和祸乱之源被PSG.LGD击杀,PSG.LGD展开追击带走了圣堂刺客与买活的祸乱之源。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并且拿下了肉山。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舞火焰莲华,绽雷霆闪电!PSG.LGD 2-1击败VG-第1张

28分钟,PSG.LGD推上天辉的下路高地并将圣堂刺客和祸乱之源击杀,风暴之灵多切入将VG轻松击溃。VG接连交出多人的买活才勉强守住己方的远程兵营。

31分钟,PSG.LGD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将森海飞霞和祸乱之源击杀,随后他们总攻天辉的中路高地拿下了兵营与一座双子塔。PSG.LGD安然撤退将经济优势保持在1w8。

34分钟,PSG.LGD涌入天辉的上路高地将祸乱之源和潮汐猎人击杀,灰烬之灵拼尽全力也只切掉了天涯墨客一人。虽然后续VG凭借着潮汐猎人的大招带走了恐怖利刃和风暴之灵,但在风暴之灵买活以后,VG不敌PSG.LGD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舞火焰莲华,绽雷霆闪电!PSG.LGD 2-1击败V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Irving的冥界亚龙和起风了的发条技师对阵Ame的圣堂刺客和y`的祸乱之源,中路Xm的剃刀对阵NothingToSay的昆卡,下路poyoyo的小小和Yds.的森海飞霞对阵Faith_bian的酒仙和XinQ的天涯墨客。

1分钟,森海飞霞配合冥界亚龙将圣堂刺客击杀,V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VG领先了PSG.LGD超过2k的经济,天辉三核高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23分钟,VG扫图将落单的天涯墨客和祸乱之源先后击杀,VG在中期早早推掉PSG.LGD的所有外塔压制住了敌方核心的发育。

27分钟,VG在击杀了昆卡以后强势控盾,小小拿到不朽之守护并将经济差扩大至9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舞火焰莲华,绽雷霆闪电!PSG.LGD 2-1击败VG-第3张

30分钟,VG强势推进攻破了天辉的中路高地防御塔,PSG.LGD分散打钱企图拖到不朽之守护“到期”。

31分钟,天涯墨客与祸乱之源双双交大将小小和冥界亚龙击杀,冥界亚龙交出买活掩护队友将夜魇中路兵营拿下。

37分钟,VG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并抓到了天涯墨客和祸乱之源,VG展开追击逼出了祸乱之源的买活。正当VG打算后撤控盾的时候,PSG.LGD中路开团结果了冥界亚龙和发条技师,VG在击杀了祸乱之源以后控盾成功。

41分钟,VG总攻夜魇的上路高地将昆卡和天涯墨客击杀,PSG.LGD溃不成军被VG团灭。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舞火焰莲华,绽雷霆闪电!PSG.LGD 2-1击败VG-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Irving的沙王和Yds.的森海飞霞对阵Ame的变体精灵和y`的祸乱之源,中路Xm的祈求者对阵NothingToSay的灰烬之灵,下路poyoyo的小小和起风了的天涯墨客对阵Faith_bian的瘟疫法师和XinQ的大地之灵。

1分钟,瘟疫法师击杀了企图抢符的天涯墨客,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他们在9分钟就攻破了天辉的下路一塔。

14分钟,PSG.LGD强冲天辉的中路一塔将VG除森海飞霞以外的四人全部击杀,PSG.LGD顺势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一塔。此战过后,他们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舞火焰莲华,绽雷霆闪电!PSG.LGD 2-1击败VG-第5张

22分钟,带盾的PSG.LGD不断扫图,VG没能做好准备被PSG.LGD打了个四人团灭。随后PSG.LGD攻破VG的中路二塔将经济差扩大至1w3。

23分钟,VG在小小还未复活的情况下执意与PSG.LGD开战,结果他们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