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5"废弃核掩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2 11:31:18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175"废弃核掩体"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175"废弃核掩体"-第0张

描述

Level 175是一个废弃的现代购物中心,它看起来大约恶化了150年。音量恒定在-15分贝。Level中的唯一噪音来自于实体,这使一些人发疯并精神错乱。商场覆盖着可怕的灰色阴影,但很少有洋红色阴影的报告。来自大自然的影响可能包括但不限于悬挂的藤蔓,苔藓和污垢。Level 175几乎是空的,仅在某些部分有几瓶杏仁水,但非常罕见。

Level 175面积超过15,000,000平方英尺。许多部分还包括但不限于服装,珠宝,食物,游戏场所,水疗中心,技术设备等。各部分中的所有物品都消失了。当然,游戏场所和杏仁水的罕见场合被排除在外。试图卡入天花板会将你传送到Level 175.1。在这个子楼层中,你会被包裹在泥土中窒息而死,然后将你带到虚空。从理论上讲,Level 175.1是在天花板上方。因为在墙上有巨大的裂缝,可以看到泥土和岩石从墙上掉下来。天花板上的泥土和石头以及随机出现的泥土和草地证明了Level 175在地下。

实体

在这个级别上有许多的类人实体,例如无面人,派行者和被称为平行者的楼层独占实体。这些类人实体模仿了你在前室的典型的购物中心里看到的购物者。这些实体的年龄从13-30岁不等,通常是女性,但一些医学报告显示出他们可能是男性甚至雌雄同体的。他们穿着在80年代左右的深色的衣服。虽然20岁以上的平行者通常是中立的,但13-19岁的平行者似乎对流浪者怀有敌意。从理论上讲,这是前室中青少年是叛逆者的常见刻板印象。

如果你看到一个看起来不到12岁的平行者,那么很不幸,跑吧,不要回头。这些不是典型的平行者,是他们的一个亚种。即使一瞬间看着他们的眼睛,也会让他们对你充满敌意,并且有少量的可能进入Level !,即使你已经逃脱了。杏仁水理论上可以使它们保持中立,但这是未经证实的。虽然平行者可以与人类表现出显着的相似之处,但有一些方法可以区分它们:

  • 不能说话
  • 不与流浪者互动(除非19≤岁或被激怒)
  • 总是穿着80年代风格的深色衣服
  • 白色瞳孔

如果所有这些描述都符合你所看到的“流浪者”,那么他们极有可能是Preller,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

据点和前哨站

据点和前哨基地在这个层面上是可以实现的,但还没有建立成功的报告。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卡入应许之地购物中心的地板将有80%的机会在这里出现
  • 注意:穿过正常的“出口”门,这些只是陷阱,会让你回到你进入的地方
  • 在任何负面楼层上饮用随机水将有0.1%的机会在这里出现

出口

  • 打开一扇不常见的“紧急出口”门,这将使您进入随机楼层
  • 卡入天花板进入175.1级(非常不鼓励,你会死,最终进入The Void)
  • 在实体开始吃零食之前,不要通过游戏场所,否则会进入Level Fun
  • 卡入到弹力部分的游戏场所期间,实体停下吃零食时会进入Level -609
  • 注意:穿过正常的“出口”门,这些只是陷阱,会让你回到你进入的地方

轶闻

有许多流浪者的日志和磁带最终被带到这里,其中一个有相当不寻常和不幸的经历。出于隐私问题,我们将它们称为W-1。

〜W-1。日期 [已编辑] 2017

W-1:呃,发生……什么了?我在哪里?这个地方看起来很奇怪,这是……商场吗?!为什么它看起来这么空旷,我是怎么到这里的?也许是来自随机水,但它不应该对我产生这种影响。哦等等,我看到有人了!我去问问他们。

30秒没有声音

W-1:不管是谁——不管那是什么,都不是人类。它的瞳孔是白色的,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它就直接朝我袭来!真是个███████!幸运的是,我逃脱了它,但如果它再次袭击我,我会抓住机会避开这里的每个人,即使他们是正常的。这个地方让我不寒而栗。

(5分钟后) W-1:哦。我的。天哪。我刚刚找到了一个[[Partygoers|派行者]并追上了它,我在前室中播放了一首曲目,所以我逃脱了它。在那之后,我看到的实体比我醒来时看到的还要多。太棒了……我真希望我能回到前室,但我这个愿望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可能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我没有办法逃跑——等等,我认为是这样吗?终于有出口了!

听到 W-1跑向某处,可能是出口。

W-1:嗯,我猜这不是出口。我回到了我最初的位置吗?该死的,我以为我是万无一失的!我猜我又被困在这里了。辛好,我可以看到远处有一瓶杏仁水。那是一个游戏场所吗?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玩得开心了,也许我应该去试试。

可以听到脚步声,可能是 W-1朝那个地方走去

再一次,30秒没有声音。之后,听到 W-1咯咯地笑。还会听到弹跳声。

W-1:我是对的,我有一阵子没怎么开心了!这个有弹性的房子——哎哟!哦,不,我不想剪掉……哦哦,呃████我听到了一首儿歌!好吧,我想我有枪是有原因的。

一声枪响,传来一具尸体掉在地板上的声音。静电留在磁带上。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