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拿下久违的胜利!四场连败坚持努力调整,UZI上场极为关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5:30:15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BLG在面对UP的比赛中终于拿下了胜利,这也是BLG四连败之后的首次胜利,意义非凡。对BLG而言,输掉比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不知道该如何调整方向,不懂得怎么做才能让队伍变得更好。在前面输掉比赛之后,BLG发现了原因是因为doggo的后劲不足,导致队伍在中后期没有任何韧性,也正是这个原因,BLG主动把doggo调成了替补,把UZI调成了首发,为争夺胜利进行尝试。

【英雄联盟】BLG拿下久违的胜利!四场连败坚持努力调整,UZI上场极为关键!-第0张

在输给了EDG之后,很多人都质疑UZI的实力不足,但其实面对EDG的时候,UZI确实尽力了,他自身状态本来就比较差,在队伍陷入困境之后依然坚持输出,并且打出了全队最高的伤害。但EDG的实力确实很强劲,即使状态低迷,EDG也能把握每一次团战机会,尽可能的打出更多的优势。BLG的选手们状态和发挥明显比EDG更弱一些,这也是BLG最终输掉比赛的原因。

【英雄联盟】BLG拿下久违的胜利!四场连败坚持努力调整,UZI上场极为关键!-第1张

不得不说,BLG击败UP拿下久违的胜利,这一点值得肯定。更值得肯定的是,BLG至今为止面对强敌都能拿下一分,不会出现0-2的情况,这意味着BLG的韧性还是比较强的,只是队伍的战术体系需要调整,终结能力也相比起其他战队差了一些。从目前来看,BLG最大的问题是自身的磨合以及战术体系不太适合,如果能调整这方面,对BLG而言或许会是一次不错的调整。

【英雄联盟】BLG拿下久违的胜利!四场连败坚持努力调整,UZI上场极为关键!-第2张

BLG的努力调整观众们都看在眼里。在面对EDG的时候,BLG围绕着UZI进行战术布置,结果没有打出理想的效果。在上UZI之前,BLG以呼吸哥为主,结果呼吸哥也同样站不出来,没有办法为队伍打开局面。在每一个战术体系不太有效的情况下,BLG都会想尽办法进行调整,这也是为什么观众们在这短短的五场比赛中,看到了BLG各种不同的战术体系。

【英雄联盟】BLG拿下久违的胜利!四场连败坚持努力调整,UZI上场极为关键!-第3张

即使四场连败,BLG也依然坚持努力调整,UZI的上场对BLG而言极为关键。在面对EDG的时候UZI还是队伍的绝对核心,吃了不少支援福利,但反而打不出特别好的效果。在这个情况下,BLG进行调整,尽量以上中野为主,让UZI抗压发育。看似EIK在对线压制了UZI,但其实是UZI自己主动抗压,不想给对面打野gank的机会。也正是BLG这样的调整彻底盘活了全队,这才有了这一次面对UP的险胜。

【英雄联盟】BLG拿下久违的胜利!四场连败坚持努力调整,UZI上场极为关键!-第4张

对BLG而言,前方的道路还很长,他们的目的是在季后赛打出更好的发挥,这肯定是需要BLG不断的调整,针对自己的缺点进行补充,并且队友之间也要一直磨合下去,这样队伍的状态才会更加稳定。现在UZI上场之后的BLG在面对UP的时候依然存在各种问题,但最起码BLG已经可以拿下比赛胜利了。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BLG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