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12:54:57 作者:V Language

本局败者组8进6比赛中,GG击败QE将其淘汰。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0张

本局QE在对线期取得了优势,但是中期超强的团战阵容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多次开启所有大招只能击杀GG的辅助,这为剑圣争取了不少的发育时间,团战的失利又导致肉山被GG控下,虽然凤凰的羊刀将剑圣秒杀了几次,但是GG三个林肯的出炉让QE彻底失去了胜利的机会。


分路对位:

GG在天辉,QE在夜魇。

上路孽主和拉比克对线恐怖利刃和凤凰,中路风行者对线痛苦女王,下路主宰和干扰者对线玛尔斯和米拉娜。


6分钟,萨尔游走中路配合风行大招击杀女王,GG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1张

15分钟,GG包上路击杀凤凰然后推掉QE优势路一塔,但是自家中路一塔也被换掉,QE经济领先3k。

19分钟,玛尔斯下路框大两人但是伤害不足,凤凰交出大招也只杀掉拉比克,双方撤退。

24分钟,玛尔斯很勉强的矛大先手到风行但是自己马上被瞥视,白虎的箭也晚了一点没有接上,此时GG众人接连赶到,反杀两人,随后GG打掉肉山,风行带盾。

32分钟,QE找到机会秒杀剑圣,随后选择上高,在高地上击杀孽主,但是QE冲高地杀萨尔导致脱节被风行击杀玛尔斯和凤凰,萨尔买活逼退QE。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2张

38分钟,GG打掉肉山,剑圣带盾,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39分钟,风行动手女王被女王逃掉,随后QE决定反打,玛尔斯框大风行凤凰变蛋但是没有反隐让a杖风行跑掉,GG众人赶到击杀凤凰,风行追死玛尔斯。

44分钟,QE主动出击,虽然玛尔斯几乎是框大,但是剑圣开转和队友脱节被tb活活a死选择买活,GG最终换掉了玛尔斯和凤凰。

49分钟,GG击杀买活的tb和玛尔斯之后控下肉山,剑圣带盾,经济领先23k。

50分钟,风行者直接刷新bkb大招拆QE基地,QE顶过塔防也无法抵挡只能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4张

本局长达61分钟的比赛中,虽然GG早早地拆出了超级兵,但是圣剑老奶奶给到了GG非常大的压力,不过最终稳稳控下肉山之后GG还是没有给到QE任何机会取得了胜利。


分路对位:

QE在天辉,GG在夜魇。

上路谜团和莱恩对线美杜莎和不朽尸王,中路电炎绝手对线风暴之灵,下路虚空假面和凤凰对线末日使者和光之守卫。


2分钟,尸王立墓碑击杀莱恩,GG拿下第一滴血。

7分钟,GG双酱油包中,奥术符蓝猫一路追老奶奶到二塔下击杀,再越塔强杀前来支援的莱恩。

16分钟,QE找到机会先手美杜莎,谜团单拉美杜莎都没能将其击杀,反而是GG全员支援过来形成反打击杀谜团和老奶奶,此时虚空赶到击杀了蓝猫并且安全撤退。

24分钟,GG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经济领先10k。

29分钟,虚空找到机会罩住美杜莎,配合老奶奶大招将其打残,随后谜团bkb拉大无人能断,美杜莎先阵亡,随后人群中带盾蓝猫被击杀,但是蓝猫起身之后QE没有有效控制留人,最后再追死GG双酱油只好作罢。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5张

35分钟,虚空罩大但是蓝猫被尸王墓碑救下等于空大,随后最后谜团bkb拉住美杜莎但是QE输出已经不足,黑洞结束之后美杜莎开启分身斧轻松拿下疯狂杀戮。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6张

37分钟,QE抓到脱节的美杜莎,虚空交出买活将其击杀之后控下肉山,虚空带盾。莱恩直接先手包过来的末日,虚空罩大两人将其击杀,最后谜团拉大三人奠定团战胜局,GG被打4人团灭。

41分钟,虚空带盾推下路,但是被末日a杖大击杀第一条命,再被蹲尸,虽然谜团拉大但是末日被尸王墓碑救下,谜团刷新的第二个大被末日边缘蹭到秒断,虚空丝血罩出大招自己却阵亡,GG一路推掉QE所有高地,拆出超级兵。

57分钟,QE靠着圣剑老奶奶一息尚存,GG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

61分钟,双方爆发买活大战,圣剑老奶奶的压力十足,但是即使QE全员买活也只能击杀蓝猫和美杜莎,美杜莎交出买活赶往战场再次无人能敌,最后配合末日cd转好的a杖大终结了比赛。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圣剑齐射不敌分裂箭!GG 2-0淘汰QE-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