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求助求助!有好多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01:31:53 作者:香香的酱猪肘子 Language

1:放牧的帕鲁的词条有用吗?可不可以增加生产的速度啊?

2:帕鲁搬运食物的时候是有什么优先级嘛?如果食物盆塞满了,会优先进普通箱子还是冰箱啊?

3:食物只吃棉花糖感觉不行啊,干活没一会儿就跑回来了,大佬们后面都拿什么当主食啊?

4:联机服好的建家地址没了,现在用龟龟到处找矿手动挖,这种龟龟的词条选什么好?是工作速度还是伤害啊?

5:三个据点大伙都是怎么安排的?我现在只开了两个,第一个有金属矿,放了些帕鲁自循环,然后生产做蛋糕的材料和木头石头帕鲁矿;第二个据点基本上就是加工区,和繁殖区;第三个准备选择富有后期矿藏的区域,这样安排合理嘛?

6:骨头怎么刷比较好!真的好缺啊啊啊啊!还有皮革也不怎么够用,真的好难受。

7:除了空涡龙以外还有什么比较好用的飞行坐骑?地面的话虽然有三金鹿,但是有时候还是飞行坐骑比较快,所以想问问看。

8:宝箱会刷新嘛?科技点不太够用了咋办!

9:人物靠抓新帕鲁升级,繁育出来的低级帕鲁要怎么升级才比较快呀?

暂时能想到的问题就这些了,刚刚玩没多久有点上头,遇到了不少问题,拜托拜托大佬们帮忙解读一下!

【幻兽帕鲁】求助求助!有好多问题!-第0张
【幻兽帕鲁】求助求助!有好多问题!-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