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韩服改名疑似回应续约流言,明年是否征战赛场成未知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8 12:43:20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可能是今年亚运会的原因,导致了夏季赛赛程紧凑,休赛期长。加上Uzi自带的大流量,有关UZi的流言从夏季赛刚结束就开始了。

比如此前流传最多的,EDG要续约Uzi一年,并且要以Uzi为核心打造团队。

事实上,官方消息中,这几天除了乐言离队,其他消息都没有,大概率俱乐部和Uzi也在观望中。这次Uzi韩服改名”meiyou nonono“这个名字,也是对这些流言进行回应。

【英雄联盟】Uzi韩服改名疑似回应续约流言,明年是否征战赛场成未知数-第0张

现在来说,Uzi是否和EDG俱乐部进行续约,和继续征战,时间上都是过早了一些。

是否续约一个当然是看选手和俱乐部的意愿。

但另一点就是Uzi选手自身的状态了,能否适应新版本是个未知数。

在夏季赛结束后,一些选手今年比赛算是基本结束了。

他们要面对的是,英雄联盟的大版本的更新。英雄联盟每年按照惯例是有一个大的版本需要变动。由于现在时间还早,没有消息源能知道S14能什么样改动。大版本的改动中、英雄、地图、装备都有可能出现变化。

【英雄联盟】Uzi韩服改名疑似回应续约流言,明年是否征战赛场成未知数-第1张

对于战队选手来说,原来S13的战术体系、部分英雄都是不适用了,等于说大部分内容要重新开始。

此前Uzi季后赛表现最被诟病的是英雄不够熟练,英雄池也不够深,操作在线的还是那种传统的平A流的AD,一些AP流或者poke类型的AD英雄使用上,伤害会打的低。

像和WBG比赛中,使用的维鲁斯就不熟练,最后团战中没有打出应有的伤害。

【英雄联盟】Uzi韩服改名疑似回应续约流言,明年是否征战赛场成未知数-第2张

这样情况,其实不管是俱乐部还是选手本身应该也知道,现在Uzi的情况,续约不续约需要看接下来对于新版本的适应能力,能不能跟上比赛强度,训练赛的具体表现等等。而不是草率就定下来。

不过从现在开始,Uzi今年是没有重要比赛,但还在韩服进行rank的情况来看,Uzi本人肯定还是想继续征战职业赛场的。

能不能调整好状态,适应好新版本,明年继续征战赛场,就要看Uzi自己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