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觉得恶心别人是一种乐事估计你也就这样了|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2:48:36 作者:安眠 Language

想必大伙或多或少碰到过这样的,开个钥匙你能玩就玩,不能玩趁早退,来一个踢一个是不是天天上班被老板踹上游戏里体验一下踢别人是啥感觉呢?是现实生活没顺你心思还是小秘境100都打不过去上这开发泄了。

一睹芳容↓↓↓
要觉得恶心别人是一种乐事估计你也就这样了|我的勇者 - 第1张 不用说什么没准人家是在等人呢,进来好几回直接秒踢连页面都看不到,你动态视力咋这么好呢0.1秒就能看到进来的是谁?
还有别扯什么人家的钥匙人家想咋玩就咋玩,你开单机爱咋玩咋玩别占别人位置,你直接占我匹配第一格,不就纯属于你占用市场第一个摊位开个摊子上边也没写不营业,别人一进去你直接往出撵么,别在这占着茅坑不拉shi ft行不,要找骂去和广场舞大妈抢地盘去,别耽搁别人的刷钥匙时间成不?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似的天天无所事事在这恶心人玩呢。要觉得恶心别人是一种乐事估计你也就这样了|我的勇者 - 第2张
愿看到这条帖子的大家都碰不上这样的东西,同时也和喜欢这样玩的兄弟说一声,你现在觉得生活不顺当来整别人,这功夫先不用着急嗷,往后有你不顺当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