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任务杂谈,虎克的礼物下虎克父女得亲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11:44:09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开拓者二十六级时候,会触发同行任务虎克的礼物。

一开始,可爱得虎克会委托“荣誉队员”做事情,因为父亲费斯曼即将生日了,所以虎克需要开拓者一起准备礼物,开拓者提议有此前探针有线索,在拍卖会上。

打算卖了玩偶菌菌(菌菌眼睛上有个宝石),买下地髓探针送给父亲。

《崩坏:星穹铁道》任务杂谈,虎克的礼物下虎克父女得亲情-第0张

因为此前菌菌给了娜塔莎修补,再拿回菌菌时候也把拍卖会事情透露给了娜塔莎。

在拍卖会上把菌菌卖了之后,还遇到了拍卖会中断、地髓探针丢失等一系列得插曲

最终开拓者和虎克按照线索一起找回,把地髓探针交回给拍卖会。

后续拍卖会出现一个出高价得买家把地髓探针买走,当虎克垂头丧气时候,结果发现娜塔莎是买走地髓探针买家。

作为回报,虎克要帮娜塔莎打扫诊所三个月。

《崩坏:星穹铁道》任务杂谈,虎克的礼物下虎克父女得亲情-第1张

结果最后发现,前面任务中虎克由于金钱不够,选择卖掉了自己心爱的玩具熊菌菌来买地髓探针。

父亲费斯曼也送了虎克的一个生日礼物,是玩偶的帽子、衣服、梳妆台和小屋子,但虎克为了父亲的礼物把玩偶卖了,父亲送给虎克生日礼物就变得没有作用。

《崩坏:星穹铁道》任务杂谈,虎克的礼物下虎克父女得亲情-第2张

于此同时,虎克的玩偶,就是父亲费斯曼卖了矿脉探测器才有钱买下,等于即使父亲拿到地髓探针也已经没有用了。

同行任务中,虽然最终礼物并没有那么“完美”了,但任务里虎克和费斯曼表现出虎克父女二人善良的心地和纯真亲情。

《崩坏:星穹铁道》任务杂谈,虎克的礼物下虎克父女得亲情-第3张

虎克这段话对父亲的话,说明虎克的成长:有了朋友陪伴,虎克早已经不觉得孤单。

《崩坏:星穹铁道》任务杂谈,虎克的礼物下虎克父女得亲情-第4张

虎克和她的父亲费斯曼温情的父女情在这则故事里展现。

值得一提得是,在虎克得语音彩蛋中,虎克一直有着这样的愿望:虎克最喜欢老爹了!等虎克挖到了宝藏,要给老爹盖一间大房子!

或许在将来虎克长大成人了,这个愿望就能实现了。

《崩坏:星穹铁道》任务杂谈,虎克的礼物下虎克父女得亲情-第5张

虎克的礼物致敬了欧亨利创作的短篇小说《麦琪的礼物》,讲述了一对穷困的年轻夫妇忍痛割爱互赠圣诞礼物的故事,反映了美国下层人民生活的艰难,赞美了主人公淳朴爱情。

星穹铁道用游戏人物和剧情设定,把这样一个善良温情故事用“第九艺术”展现出来。

#星穹铁道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