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报报堂专访LVG.Starry:极限之地目标是夺冠,希望V社改改吹风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0:56:57 作者:电竞报报堂 Language

LVG.Starry专访:极限之地目标是夺冠,希望V社改改吹风机

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今日在上海开打,包括Tyloo、LVG、The Mongolz在内的八支队伍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电竞报报堂也受邀(通过PY)参与了本次比赛的媒体报道。在赛前一天,我们也采访到了LVG的选手Starry,和他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交流。以下为专访内容:

【CS2】报报堂专访LVG.Starry:极限之地目标是夺冠,希望V社改改吹风机-第0张

Q:这次极限之地也是新赛季你们的第一个线下赛,请问你们在本次赛事有什么目标吗?

LVG.Starry:争取一下在这个赛事夺冠吧。

Q:本次极限之地的队伍除了天禄和蒙古之外,基本上都是比较冷门的队伍,其中有没有你们比较想交手的队伍。

LVG.Starry:对LVG和天禄之外,我们都比较陌生,所以主要还是这两支队伍。

Q:所以这两支队伍也是你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LVG.Starry:是的。

Q:大家对你们对内的角色分配都比较好奇,请问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

LVG.Starry:我们队内的话指挥是西瓜,狙击手是Jee,Emilia和三叶是突破手,我是自由人。

Q:那在自由人这个位置上,你会研究谁的Demo?或者说有没有个人的偶像。

LVG.Starry:Ropz和NiKo的Demo吧。

Q:离亚洲RMR也很近了,中间还有春节,请问这段时间你们队伍会有怎么样的安排?

LVG.Starry:极限之地打完之后我们还要去打另外一个比赛,然后在过年放假之后我们会进行集训,备战RMR。

Q:接下来一些关于游戏方面的问题,请问在CS2更新之后,你们适应的怎么样?同时你觉得最好的改动是什么 ?

LVG.Starry:其实我觉得除了手雷能炸烟之外,其他也没什么改动,就这个改动比较大。

Q:你最希望的改动是什么?

LVG.Starry:希望能削弱一下喷子和吹风机吧。

在与Starry的交流过程中,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现在只有19岁的Starry是一个比较内向的选手,尽管每个采访问题他都回答的比较简短,不过他也不会进行圆滑的公式化敷衍采访。希望他能在极限之地和接下来的RMR中拿到好成绩~

【CS2】报报堂专访LVG.Starry:极限之地目标是夺冠,希望V社改改吹风机-第1张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电竞报报堂,点个关注,谢谢喵。

【CS2】报报堂专访LVG.Starry:极限之地目标是夺冠,希望V社改改吹风机-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