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七夕节,怪猎启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3 18:57:57 作者:改个名看看会不会变欧 Language

#单人游戏# 

  物极必反,人帅必单,今晚一个人打游戏的出列!🫡

  一个帅小伙(bushi)看完虫棍攻略后自信打开怪猎世界(只要我一个人玩他就是单人游戏)。

【PC游戏】七夕节,怪猎启动!-第0张

【PC游戏】七夕节,怪猎启动!-第1张

  从开局入门太刀到放弃,换双刀重新开荒打了1200多场,再到斗技场发现重武器才是真爱,学会了大剑、狩猎笛、大锤,操虫棍是我接触的第六种武器,尝试几次后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爽。

  抛去伤害较刮、点灯麻烦(操作不熟练),我只能说完美武器名不虚传。一场战斗下来除去失误被怪压地上拱的部分,那不是在飞天就是在飞天的路上,全程给我的舒适感不亚于双刀的开背和各种重武一招抡出怪的倒地、口水。

【PC游戏】七夕节,怪猎启动!-第2张

【PC游戏】七夕节,怪猎启动!-第3张

  曾经折磨我一个晚上的白色冰原答辩如今,如今都能拿刚上手的武器拿捏了。

【PC游戏】七夕节,怪猎启动!-第4张

  一个下午满脑子想的都是飞天,再拿起双刀甚至有些不习惯。

  就这七夕节还要什么自行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