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末霸业】官渡袁绍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1:23:05 作者:火灵儿 Language

【汉末霸业】官渡袁绍篇 - 第1张

在官渡剧本中,袁绍早已不似曾经一小县,而今可谓是兵多将广,势力庞大,接下来就由灵儿向大家讲解图文并茂的官渡袁绍。
〈1〉袁绍集团的特技作用主体〖勇气之师〗
袁绍是官渡袁绍集团的特技主体的代表人物,他与孙权是好友。
〈2〉主体的体现
袁绍:〔豪杰之志〕我方所有部队士气+20,气力恢复提升100%,持续10回合。
(点评)特殊恢复技能,与特技关联大。
颜良:〔威风八面〕本部队攻击、防御提升35%攻击敌方部队,恢复5-10点气力
(点评)攻守兼备武将,主要输出手段为普攻,可领攻守兼备之枪军,气力恢复为辅助,搭配主体袁绍,效果显著,以达到持续保有特技状态使自己长期处于强势地位。
文丑:〔横扫千军〕本部队防御提升100%,被攻击的敌部队气力降低10-20点,持续3回合。
(点评)防御型武将,主要输出手段为挑衅普攻,可领坚步,气力降低为后期培养,培养多个横扫千军特技,战前恐吓,达到一轮配合打掉对方主力武将气力的效果,推荐轻骑兵高移动,先声夺人,张辽直呼内行,可选副体系,貂蝉,程普,夏侯渊,搭配主体袁绍,效果显著,以达到持续保有特技状态使自己长期处于强势地位。
张郃:〔无畏冲锋〕本部队使用步兵时,向敌军发动冲锋,对“步兵”低于自己的敌部队必混乱
(点评)张郃属于独立作战武将,不吃配合,无畏冲锋是直发技,不需要开启回合,对比关羽〔威震华夏〕控制更加灵活,综合考虑,是区别于关羽的步兵主力,兼控制武将,是河北廷柱。
许攸:〔奇袭烧粮〕守城战,野战可使用,减少敌部队当前50%的粮草。
(点评)因为是固定减少,需要三个以上的〔奇袭烧粮〕武将才能发挥效应,迫使敌不战而退,许攸是内政武将,特技是为后期守城筑屏障,相当于伪汉帝停战,搭配主体汉帝,效果显著,而与为君之道,相悖,民为重,君为轻,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比较不推荐这种毁坏劳动人民辛苦食粮的做法。
沮授:〔持久战〕我方所有部队每日粮食消耗变为0,持续7回合。
(点评)优秀的粮草主义者,大粮草官,即使在没有粮草的情况下,也轻易骗过了兵士,大米饭会有,好酒好肉会有,只需再等待7日,望粮止饥,曹操直呼内行。
刘备:(点评)对于这种外部势力投靠武将,得让其到外面找宝,量其也不敢私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