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5:51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首场BO3的比赛由Aster对阵LBZS。第一局Aster对线打出三路优,中期LBZS兵败如山倒,Aster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ster两路线优的蓝猫和滚滚中期带动着场上的节奏,Aster再次打出扫图压制,幻刺出山后Aster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第0张

Aster天辉,选择圣堂船长滚滚三核,光法和墨客辅助。LBZS夜魇,选择小小剃刀潮汐三核,拉比克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的滚滚,BoBoka的光法对线Kagome的小小,detachment的祸乱之源。中路Ori的船长对线pp的剃刀。下路Monet的圣堂,皮球的墨客对线Molasses的潮汐,Salad的拉比克。

4分钟,滚滚击杀祸乱之源拿下了一血人头。

7分钟,光法墨客双辅助配合滚滚先击杀了小小,剃刀TP下来却和拉比克一起变成了葫芦娃救爷爷,LBZS上路三人阵亡,与此同时下路圣堂单杀了潮汐,这波打完LBZS线上直接炸了。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第1张

对线期Aster打出三路线优,滚滚和圣堂经济都是无解肥领跑。

14分钟Aster圣堂做出魔龙枪黯灭直接打掉肉山,圣堂带上不朽盾,此时Aster的团队经济领先了9K。

16分钟Aster开雾轻松击杀LBZS小小潮汐拉比克三人,随后推掉了中路二塔。

22分钟LBZS开雾出来寻找机会,潮汐虽然踩大但是正面团战完全不是对手,Aster击杀LBZS潮汐拉比克后推掉了中路高地,而滚滚冲到了四塔被LBZS击杀,LBZS冲下高地想要寻找最后的机会,但是被Aster直接反打,LBZS再度阵亡三人后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第3张

LBZS天辉,选择火猫女王龙骑三核,天怒和电炎绝手辅助。Aster夜魇,选择幻刺蓝猫滚滚三核,小鹿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的龙骑,Salad的天怒对线Monet的幻刺,皮球的墨客。中路pp的女王对线Ori的蓝猫。下路Kagome的火猫,detachment的电炎绝手对线Xxs的滚滚,BoBoka的小鹿。

1分钟,幻刺墨客一套技能击杀了龙骑,幻刺收下一血人头。随后双方打的十分激烈,平均每分钟两边都各有人头进账。

但对线期还是Aster双核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第4张

之后的时间Aster利用墨客的墨涌配合蓝猫和滚滚的廉价切入频频打出GANK,Aster人头数开始占优,经济差距也在不断拉大。

19分钟Aster抓死天怒电炎绝手龙骑三人,随后打掉肉山,蓝猫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第5张

22分钟野区的一波交战蓝猫交出不朽盾,双方各自撤走,之后LBZS免战牌高挂,Aster再次扩大了经济优势。

29分钟Aster再次打掉肉山,幻刺带盾,随后蓝猫击杀了女王,Aster顺势上高拆掉中路高地,随后转下,LBZS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轻松碾压,收获首胜!Aster 2-0击败LBZS-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