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我什么英雄都能玩”,Ale采访回应粉丝 :不要催我练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4:57:27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说起本赛季LNG的表现,相信很多人都会给这支队伍一个“高开低走”的评价。在去年冬季转会期,针对队伍短板连续进行补强的LNG,分别引进了FPX核心Doinb以及JDG队长LvMao,引进两位拥有丰富比赛经验且十分擅长指挥的老将后,LNG一度在春季赛开赛迎来了一波七连胜,但好景不长赛季后半段LNG明显后劲不足,比赛也是输多赢少、状态全无。

【英雄联盟】“我什么英雄都能玩”,Ale采访回应粉丝 :不要催我练英雄!-第0张

而在LNG失利后,争议性最大的当属队伍的上单Ale了,Ale颇为激进的打法,经常给对面找到机会,成功队伍突破口。然而,在比赛场上比较激进的Ale,场下依然是敢说敢言,在近日LNG对阵LGD胜利的赛后采访中,Ale敢说敢言的性格又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英雄联盟】“我什么英雄都能玩”,Ale采访回应粉丝 :不要催我练英雄!-第1张

在赛后的采访环节中,Ale也是延续了以往的敢说敢言的风格,在被问到赢下比赛的心情如何时,Ale表示就还行,没有赢得干净利落。随后,在被问到有什么上单英雄推荐给大家上分时,Ale更是直接表示我也不知道什么英雄好上分,我也想问这个问题,这一番发言可谓怼得主持人都很无语。

【英雄联盟】“我什么英雄都能玩”,Ale采访回应粉丝 :不要催我练英雄!-第2张

当然,最狠的还在后面,一般的采访结束语都会是问一下选手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而一般比较官方的回答就是,感谢粉丝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自己今后也会更加努力之类的,但Ale却偏偏没有按照这个思维走。心直口快的Ale也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希望粉丝们不要催我练英雄吧,我基本上什么英雄都能玩。

【英雄联盟】“我什么英雄都能玩”,Ale采访回应粉丝 :不要催我练英雄!-第3张

从Ale这番话中,我们可以看出Ale的粉丝们应该在私底下或者网上经常催Ale练英雄,而长此以往Ale也可能对此比较厌烦,因此也是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对此,不少网友在听到后表示:能玩和玩得好完全不是一个概念。还有一些网友表示:我也都能玩,但就是熟练度不咋滴。

结语

在我看来,其实就英雄池而言,Ale在LPL赛区上单位中绝对属于佼佼者,就本赛季而言,Ale已经拿出了12名上单英雄登场。既然比赛中能够拿出手,那一定数熟练度还练得不错,但至于胜率比较低的原因,我觉得这主要还是与选手打得太随意、太装有关。回顾之前的比赛,其实很多死亡本来都可以避免,就像灯皇Light说得那样:“队伍在取得一波长连胜后,大家都变了,变得爱装了”,归根结底还是受心态的影响所致。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Ale采访怼粉丝不要催自己练英雄这件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