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6前瞻节目内容汇总与兑换码分享 4.6新角色阿蕾奇诺介绍_系统优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3 10:43:15 作者:极光雨雨 Language

系统优化
寻宝罗盘优化

接下来版本的寻宝罗盘将可以直接将宝箱定位到小地图上而不是给一个大概的位置了,算是比较有用的优化,但估计大世界挑战一类的还是扫不到。

《原神》4.6前瞻节目内容汇总与兑换码分享 4.6新角色阿蕾奇诺介绍_系统优化 - 第1张

好友备注显示

在以前备注的好友在申请进入自己世界时,尘歌壶,队伍编辑等页面显示还是原名而不是备注名,这次都被统一修改掉了。

《原神》4.6前瞻节目内容汇总与兑换码分享 4.6新角色阿蕾奇诺介绍_系统优化 - 第2张

大世界特殊剧情头像

以往像森林书,海洋书,沙漠书,枫丹科学院等等大世界的特殊系列世界剧情完成后,将会给与特殊的对应事件头像。算是一种纪念吧!

《原神》4.6前瞻节目内容汇总与兑换码分享 4.6新角色阿蕾奇诺介绍_系统优化 - 第3张

世界地图交互和样式优化

原有世界地图的右边栏为一行一栏,一栏一个地区,此次修改为一行存在两列,减少留白,点击更方便。

可以在地图找到地图设置(齿轮状)调整显示,牌手,秘境,自定义标记。

尘歌壶批量和过滤优化

家园的套装以及摹本中的缺少的家具可以快速批量选取并统一批量制作。

加速瓶也可以同时使用了,家具制造上限提高到10格。

洞天百宝购买界面增加了过滤选项。

部分售卖的制作图纸将会打折.........是不是来的有点晚?买了的给我退钱吗?

洞天中的唱片显示优化

任务界面优化

任务页面会显示任务需要的道具

每周的居民声望任务在列表中开头将被表红用于区别。

任务专注体验模式开启,不会再出现任务中的人物或场景被其他任务占用的情况。

新的OST上线

《原神》4.6前瞻节目内容汇总与兑换码分享 4.6新角色阿蕾奇诺介绍_系统优化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