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日服接下来需要为哪些从者攒石,冠位狂可能实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4:51:59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今年刚过了三个半月就开启了大量重要卡池,加上种种原因也吸引了许多御主转生日服,不过由于没有千里眼的缘故,大家可能很难控制手中的石头,会疯狂抽抽抽,这里就根据日服进度,猜测一下后续会实装的一些重要从者,以及其他一些重要卡池,大家可以提前准备一下。


【手机游戏】FGO日服接下来需要为哪些从者攒石,冠位狂可能实装-第0张

①联动从者:每年的4月底到5月黄金周都会开启联动活动,今年月姬联动或街机联动的可能性非常大,其实不管是哪部作品的联动,一般来说都是人气比较高的,所以目前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大家还是多攒一些石头吧。

②冠位狂阶:主线剧情2.7章确定会在今年开启,2.7南美异闻带是戴比特的异闻带,从2.4的剧情我们可以了解到戴比特的从者是冠位,根据目前的冠位公开情况来看,就只有一个狂阶和一个剑阶尚未公开,戴比特的从者更大概率是冠位狂,一般来说冠位从者的实力都不弱,或者是光这个头衔就足够吸引人了,所以对冠位有追求的御主,还是准备一下吧。

【手机游戏】FGO日服接下来需要为哪些从者攒石,冠位狂可能实装-第1张

③南美异闻带之王:异闻带还存在,表示异闻带之王应该是还没死,也就是说攻略之后有机会实装,不过目前的异闻带之王并非百分百实装,加上南美的异闻带之王还可能是水星大蜘蛛,如果是这个概念的话,或许实装的可能性比宙斯更低。

一般来说主线剧情都会实装很多从者,不过目前也不能确定2.7是分成两部分还是一次性完结,总之大家提前准备还是没错的。

【手机游戏】FGO日服接下来需要为哪些从者攒石,冠位狂可能实装-第2张

④新绿拐:每年周年都会实装一个对环境有重大影响的从者,一般来说,今年可能会实装新的绿拐,即便不是绿拐,其强度也不会弱,所以对强度有需求的也应该为周年攒一些石头。这里也不排除7周年从者会不会就是冠位狂或者是异闻带之王,如果是同一从者的话,大家就可以节省一些预算了。

⑤泳装从者:随着每年实装的从者越来越多,剩余的名单或许也越来越少,一些远古人气较高的从者也可能会实装泳装了,例如艾蕾之类的,在今年实装泳装马甲的概率会更高,当然不管是谁,每年的泳装都会有足够的人气。

【手机游戏】FGO日服接下来需要为哪些从者攒石,冠位狂可能实装-第3张

⑥君士坦丁11世:虽然没有在白情实装,但是从剪影来看可以确定会在今年实装,所以觉得君11符合自己胃口的,也可以趁现在多攒一些石头。

此外还有一些可预见的复刻,比如FR复刻,会有小王子红叶卡池,可能还会实装新的FR从者,例如黑加、欧几里得等,还有泳装6期卡池也是会在今年复刻,道满也会随着泳装活动复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