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07:16 作者:基洛夫er Language

前言:日服周年庆快来了,很多新手需要备战新的彩船大活了,除了至少300魔方外(活动持续14天,能攒到剩下100魔方)很多人还需要良好的装备来推图,因为活动D图有最大油耗机制,收益虽然比不上主线,但在刷活动pt时最好还是选择D图。最近我看到很多人提问,目前装备榜上推荐的装备,不是科研限定就是装备研发出产,有没有门槛更低的装备呢?答案是有很多紫装战神,那让我来推荐一下。

首先是航母装备
战斗机可选用地狱猫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1张
对空兼职对海,廉价好用,其类似上位虎猫和海大黄蜂均在装备研发内,专职对海,轻中甲特攻的bf109四期科研产出。
最早的产出地点:主线5-2,同时产出同名紫装是其下位,开白鹰装备箱可得。

轰炸机:唯一真神sb2c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2张
紫装之神,能超越它的只有它的升级版,装备研发中的sb3c(需要2c做前置)以及4期科研产出的彩装天雷。可以说全游第三轰炸机。
最早产出地点:主线3-2,白鹰装备箱可得

鱼雷机:注意鱼雷机分集束和平行,集束雷会在接近单个目标时投弹并收缩至一点,对高速目标时容易全空,一般面对BOSS时使用。平行雷投弹早,弹道不会变,清杂专用。分辨雷的类型请点开装备的武器类型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3张机载鱼雷后接通用表示是平行雷,后接阵营(如铁血)为集束雷。
平行雷推荐:梭鱼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4张最早产出在主线7-2以及作战档案凛冬王冠B2
其上位是金.梭鱼,都可通过开皇家箱子获得。

集束雷:天山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5张改造后的天山改更强,且也是紫装,很快就能改造
最早出产地点:主线5-4

战列装备
主炮:分高爆和穿甲,分别应对不同敌人
高爆炮:紫装之神mk6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6张同强化第二强高爆炮,能超越它的只有限定装备mk7和+13的君主炮,并且前期主线敌人大多为轻中甲,mk6可以多弄几门
最早出产地点主线6-2/3作战档案凛冬王冠B3

穿甲炮
无推荐,目前好用的穿甲炮获取周期都比较长,在做到香槟炮,457(前提是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之前可以一直用mk6。
建议:将新手任务和大月卡给的科研加速数据全部解析,然后去原型商店兑换至少两门香槟炮(三期科研)和一门457。

副炮:3联155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7张原则是追求炮击值,前期自爆船耐久低,很容易拦截。同时该炮可作为轻巡通用主炮

最早出产地点:6-2。

以美战为主的一些战列舰无法装备轻巡炮,选择金高平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8张最早出产地点5-1,同地点掉落紫高平,可作为驱逐通用(懒人专用丐版)主炮。

鱼雷
分磁雷和普通雷,磁雷懒人自律专用,更推荐。
紫三连磁雷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9张最早出产地点:作战档案异色格A3
说实话磁雷门槛都比较高,建议开铁血箱子,出什么用什么。

防空炮 金马桶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10张最通用的防空用防空炮(加炮击和命中的防空炮先抛开不谈),绝对不嫌少,最好人手一个。最早出产地点7-2,同地点产出紫马桶作为下位。

重巡主炮:欧根炮
新手装备推荐|碧蓝航线 - 第11张重巡炮讲究不多,此为最通用主炮。
最早出产地点7-3 其下位紫欧根炮在4-3/4

装备推荐就这么多,通用设备方面实在太复杂,有时间专门开一个帖子。有一个问题要提醒各位萌新,金装图纸掉率感人,不锁油近万油捞不出一件装备都是正常的,不必强求,紫装也有十分强力的。在这里祝各位都能配出正确的装备迎战周年庆,一发入魂,10连毕业。
数据来源碧蓝航线wiki,大家可以多多上wiki查资料,wiki事无巨细,还有很多一图流讲解,看完就变大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