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14:38:28 作者:煌天 Language

#Apex新赛季#

1.为什么用bug灵敏度?线性43不好吗?

答:虽然线性43是最适合新手,并且可以说得上近战最锁灵敏度,可以用一辈子。职业哥用这个灵敏度的人可以说得上最多。

但是,①比如最常见的线性41bug灵敏度,可以把xy轴也就是上下移动和左右移动的距离调成一样,应该更符合键鼠的习惯一点点吧(没错,线性43的上下左右,其实灵敏度,也就是动相同摇杆程度,移动的距离距离是不太一样的)。

②然后就是更大的拓展性,因为可以给每个倍镜设置单独的灵敏度。(有一次克莱伯连空10枪,我意识到我线性43的灵敏度打狙太慢了,所以我尝试了一下41bug灵敏度)比如我的每个镜是这样的。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0张

这样子所有的镜都比线性43稍微快一点。尤其是狙,我能明显感觉更好跟了,然后,二倍哈沃克和三倍平行也更容易压住了。

但是近战机瞄和一倍镜的准度还是比较难以适应的,现在玩多了还稍微好一些(我这个灵敏度一倍镜也就是3.0或者3.2的推摇杆力度有点像腰射,可以变相锻炼腰射?应该吧?)。

③有利于突破瓶颈。想变强,练着练着总是遇到瓶颈,尝试一下,从灵敏度。有不少人都反映,41bug灵敏度使用之后再换回43感觉更锁了。

(可能是由于这种变换,让对摇杆的操控力更高了,尤其是变到更高灵敏度)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1张

④ B站有视频说,41bug灵敏度会让触发辅助瞄准的那个范围稍微变大一点,但是实际上体感上并没有太大区别,只能说是听说的。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2张

2.如何设置41bug灵敏度?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3张

点高级视角控制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4张

然后点每项视觉设置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5张

点击开启后就可以自定义设置每项镜灵敏度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6张

回到上一栏,然后关闭高级视角控制

然后再返回就是41bug灵敏度,我上面这个3.0,3.2只是做个示范,其实并不需要完全按照我的,不过3.6打狙确实挺好用的,可以尝试一下。

线性43想试试的可以变成一倍镜2.8,比较符合线性43的手感。

3.41bug灵敏度上限提高了吗,可以一直用下去吗?

可以一直用下去,上限似乎也提高了。但是还是线性43更稳定,大多数的归宿还是返璞归真的使用线性43。

4.推荐新手一入坑就用这个灵敏度吗?

不推荐,老老实实用线性43小死区,去锁左右动的假人是新人快速上手的最好办法。

5.如何找到自己适合的每个枪的参数

这个bug灵敏度能让中距离的上下更灵敏,比如线性43对比线性41bug灵敏度。也就是会让压枪变得更加简单(要出更小的力)。

所以你先尝试去压枪,找到合适的推摇杆的力度(记住要小力推)。然后用3030分别二倍,三倍 2~4倍镜,用各种距离去打左右动的假人,来找到合适的灵敏度,拉不过去就调高一点,总是拉过头就调低一点,可以先尝试用我上图所示的各镜灵敏度。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7张

有什么问题或者说想交流,可以在底下说一下,我修改之后再在文章中下添一些问题回答。

【Apex 英雄】Apex手柄入门:bug灵敏度 快问快答-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