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4:16:12 作者:急啊参考 Language

考虑到最近有很多萌新入手,但联机会遇到一些问题,故作此帖。主要讲述买了本体,和朋友(..)联机的方法。


一、在线模式

        双人成行在线模式需要两台电脑,自己下载本体,对方下载it takes two friend's pass(试玩版),进游戏点击在线游玩,origin加好友之后邀请。

        在线模式是唯一能用两套键鼠的方式(模拟器不考虑),当然键鼠+手柄,手柄+手柄也可以,自由选择。

点击在线游玩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0张

点击邀请好友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1张

选择要联机的好友(我这里没有,在线的话会显示)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2张


二、离线模式

        离线模式是两个人在一起用一台电脑,离线模式只需要一台电脑,故不能使用双键鼠,只能是键鼠+手柄,手柄+手柄的方式。

点击离线游玩,手柄按A,键鼠按回车就可加入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3张


三、steam远程同乐

        若对方电脑配置不高,则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远程同乐的本质是模拟本地离线游玩,只是把图片传输给对方的电脑,故也不可使用双键鼠,其他同离线模式。远程同乐对网络要求较高,有时需要加速器辅助(两个人都要挂加速器并加速相同内容)。

       远程同乐对方不用下载游戏(试玩版也不需要),只需自己下载本体就可。

按shitf+tab,选择要邀请的好友点击远程畅玩邀请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4张


遇到的问题

有些人从steam启动游戏但打开origin提示游戏未下载

1、检查游戏文件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

右键双人成行,属性,浏览本地文件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5张

打开是这样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6张

上面方框点击最后空白处或下拉箭头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7张

显示出完整路径,其中不能带任何汉字(每个人路径不一样,看是否带中文即可)

若有中文汉字,改成英文并更改steam库文件夹

2、按以下顺序

点击左上角origin第二个EA账号什么的(没看懂)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8张

在打开的浏览器点击最后一个,看右侧是否和自己steam绑定

双人成行PC联机攻略-第9张

未绑定的话任务管理器完全关闭origin(进程里有一个OriginWebHelperService也要关),断开加速器裸连,从steam启动双人成行,会自动打开origin绑定,绑定一次之后就不用再次绑定,下次游玩会直接打开游戏。(目前有人会遇到提示输入产品代码,目前这种情况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按前面的方法多试几次,可以使用手机热点尝试,也可以过段时间再试,或者换一台电脑,该好的时候它自己就会好的,不是方法和游戏的问题)


PS:

1、自己有本体的话,不是只有一份许可,没有与谁绑定之说,而是只要你买了本体,就可以和任何一个人游玩。本体就相当于一个游玩完整游戏的权限,比如说餐厅的会员卡,它是属于你的,带任何人去都可以打折。

2、从steam打开时,点击开始游戏后又会变成开始游戏,这是正常现象,等待自动打开origin平台(会闪一下),不要多次点击开始游戏(origin开的有点慢)!!!。

3、烂橘子大部分情况都是网络不好,若遇到好友界面加载不出来等类似问题,则需要挂加速器,再不行的话电脑插的网线拔了再插一次,连的WiFi断开重连一次(很玄学但有用)

4、远程同乐看自己网络实际情况,有时不用挂加速器,有时挂加速器也很卡。加速器两人都要挂,建议加速相同内容。本人用的网易某某加速器,并未遇到任何问题。

5、双人成行不支持家庭共享!!!

6、本人水平有限,欢迎大家补充和指错,后期遇到更多会补充。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祝大家开启快乐的男同成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