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9经理透露集训细节:每天高强度训练12小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7 16:20:3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loud9经理sweetypotz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队伍在集训期间的日程安排。

【CS:GO】C9经理透露集训细节:每天高强度训练12小时-第0张

根据sweetpotz的说法,Cloud9遵循了大多数队伍的训练安排,每天安排了12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sweetpotz说:“我不知道其他队伍怎么样,但是我们的日程看上去强度很大:每天六练,每次和训练对手都会打2-3图,中间没有休息,持续六个小时。午餐一小时,热身一小时。赛后总结谈话二到四小时。个人训练一到两小时。自由训练一到三小时。每周练四天。”

Cloud9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完成了变阵,他们从NAVI运作引进了Denis Sharipov|electroNic和Ilya Zalutskiy|Perfecto补强阵容,新Cloud9将会在IEM科隆的正赛首次亮相。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