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1:19:23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辅助作为队伍不可或缺的一员,其带来的对局收益是不可替代的。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辅助,应该拥有带动全场节奏,勇于为队伍创造安全输出环境,做好视野帮助队伍“点亮”地图等能力。现在,快来和隆哥一起看看作者:阿狸酱带来的辅助位置基础教学吧。


辅助讲解
辅助一般分为“硬辅”和“软辅”两类,硬辅通常比较肉控制也较多,在下路对拼时可以有效压制对手。软辅则比较脆弱,技能效果以回血护盾、为队友提供Buff为主。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因此,阵容缺乏开团手和前排坦克就可以选择硬辅,若是缺少续航和韧性,软辅就是不错的选择。

线上打法
硬辅因为身板较硬且自带控制,便可以适当往前站位控制技能捏在手中,给对手带来的压迫感能够有效限制敌方走位,也能提升控制技能的命中率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而软辅还是较“脆”的,难以招架敌方射手的猛烈输出,应当适当靠后站位避免被敌方消耗的同时利用技能保护己方射手,然后凭借手长优势消耗敌方。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当然,辅助和射手的位置还是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这样可以最及时地跟上射手的进攻步伐或是掩护撤退。

眼位推荐
如果敌我双方在中线附近发生战斗,可以将守卫设在我方三角草丛处,能够有效防止敌方打野绕后。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若是我方走位比较激进,到了敌方塔下附近,那么河道防守眼就可以布置到更远的小龙坑处,更早察觉到敌方动向。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而我方处于劣势,就可以把守卫布置在两段草丛中提供视野,避免敌方在草丛蹲伏或者利用草丛的导致我方丢失视野效果规避伤害。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到了后期团战时,辅助同样不能放松警惕,
保存射手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射手后期的输出可是能给敌方带来致命打击的。硬辅可以配合队友抓住破绽直接“击杀”敌方阵容里对我方射手威胁最大的敌人,而软辅则可以紧跟我方射手配合C位发挥作用。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对于辅助来说,安排守卫的重要性并不弱于任何的思路和操作,不单单是指对线期的防守守卫,而是对整个召唤师峡谷的视野掌控。

先说靠近单人线的上半野区,龙坑之前和我方蓝Buff后的河道草丛是绝佳的防守眼位,可以清楚地知道敌方究竟是想打龙还是入侵我方野区。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而若是我方强势进攻,则可以把守卫安排在敌方红Buff旁边的草丛,无论是用来察觉敌方打野动向还是用来侦测敌方游走支援和收取Buff的信息,都是相当实用的。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靠近双人线下半野区的最佳防守眼位,则是红Buff后方的草丛,两条我方野区入口的一切动向都能尽收眼底,很轻易就能让对手扑空。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0张如果我方想在下半野区做点什么,可以把眼放置在敌方蓝Buff旁边的草丛,这里的视野可以轻松察觉敌方在下半野区的动向,对面不管是拿蓝Buff、魔沼蛙还是打算支援中路,此处都是必经之路。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1张
团战打法
除了这些通用眼位,辅助插眼也要服务于团队的决策。比如集合打龙之前,在敌方前来的路上提前做好眼位,提前察觉敌方动向就可以从容选择反打或是撤退。
新手辅助必看!眼位布置,保护队友,敌人将全部暴露在守卫视野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2张在敌方可能埋伏的路上提前布置守卫,有时也会成为决定一场胜负走向的关键眼位。辅助在团队中的所起的作用并不比任何位置差,认真对待这个位置就一定能有回报。

以上就是关于入门辅助的全部内容啦,在座的新手召唤师应该对辅助位置有了大致的了解,但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辅助,还是要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战中,这样才能不断积累经验,茁壮成长!如果你是一位“辅助大师”,欢迎前往评论区分享你想送给新手们的小窍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