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骂|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20:02:38 作者:灭断 Language

总结一下,就是期望太高,实际太水,虽然版本还会更新吧,但是目前这个炉石战棋真的是让人觉得不尽人意。

不过怎么说,遇见铜须无脑拿。
游戏性肯定不是很差的,毕竟有炉石珠玉在前,但可能也是刚做这类型的毛病,确实,有些牌的联动性比较差,还有一些高本的牌非常拉胯。

而且这么一个游戏模式去做PVE的话,确实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如俩人能开房间对战更有趣,我游戏流程没过完,因为确实酒馆战棋打够了。

《镜中的世界》应该有更多的趣味性设计,现在显得像是一个急着完工的半成品,而且我觉得单卖种族的话,真不如单卖游戏模式的,小红帽日记都比这个有玩头啊,或者出现更多的盈利手段,卖皮肤,卖语音包都行啊,买种族看着有点急着挣钱的意思,不过对于pve也是够意思了。
啊对了,我给大家来个模仿秀
“不喜欢可以不玩。”
“觉得游戏不行你玩什么啊。”

我向绝大多数说这个游戏新的版本很好的竖起中指,我希望接下来在这个贴纸里面夸这个游戏的,请把你们的论点阐述正确,像图1这种的猫就别说话了,图2还可以,虽然不说有理有据,但是至少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还是那句话,我是真的求着你们骂我,因为我真的很想明白这个游戏模式它好在哪里?
如果要我给打分的话,它就是一个中庸品质的游戏。

求骂|月圆之夜 - 第1张求骂|月圆之夜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