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制造工厂》:智能化果汁工厂里的神奇黑科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23:36:46 作者:超级制造工厂运营 Language

一家高科技的果汁工厂是如何运作的?被称为高端制造业的智能化工厂到底蕴含了哪些神奇黑科技?今天就带大家前往《超级制造工厂》一探究竟,看似普通的厂区里隐藏着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
《超级制造工厂》:智能化果汁工厂里的神奇黑科技 - 第1张作为一款3D美术风格的放置模拟经营游戏,在《超级制造工厂》中,你能够沉浸式体验“自己办厂,管理打工人”的无限乐趣,通过雇佣员工,建造更多的生产线和供应链,更新机器和技能以提高工作效率,轻松实现业务增长,迅速成为工厂大亨,创造属于自己的工厂帝国!

《超级制造工厂》:智能化果汁工厂里的神奇黑科技 - 第2张众所周知智能化工厂的核心是安全高效的现代化生产线,果汁工厂通过大规模采用无人机、货运机器人以及机械臂等智能化设备,打造全自动无人生产车间,提升果汁产出的效率,确保每一瓶果汁都拥有原生态的美味口感,最大限度保留果汁中的营养成分。
《超级制造工厂》:智能化果汁工厂里的神奇黑科技 - 第3张果汁工厂最多可建设9条不同口味的生产线,其中8条产出原汁原味的纯果汁,剩下的超级果汁生产线需要技术部的深入研究才能建成。超级果汁由多种不同原料制造而成,需要配备独立的生产设备与更先进的制造工艺,凭借多层次的丰富口感与全面的营养搭配,一经上市就成为了风靡全球的畅销饮品,让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超级果汁也凭借高端的产品定位成为了果汁工厂利润率最高的产品。
《超级制造工厂》:智能化果汁工厂里的神奇黑科技 - 第4张咖啡馆是员工疲劳时的最佳选择,喝上一杯醇香浓郁的手冲咖啡,让疲惫的身心得到短暂放空,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是对工作最基本的尊重。
《超级制造工厂》:智能化果汁工厂里的神奇黑科技 - 第5张也许没有机会在现实中体验到智能化生产线的前卫科技感,但你可以从果汁工厂经营中了解到现代化生产体系的部分面貌。《超级制造工厂》将于6月7日开启测试,快来预约下载吧!关注还有更多福利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