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Puppey:如果今年能夺冠,那将比赢得TI1更让人难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5 13:39:1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ecret战队队长Puppey在国际邀请赛现场采访中聊到了自己电竞生涯中深刻印象的的时刻。他称V社为DOTA2举办的第一届国际邀请赛深深吸引了他,并引他在这条路上不断前进。

Puppey:

感觉TI1是我电竞生涯中印象很深的时刻,倒不是因为我赢得了TI1冠军,而是一整个赛事氛围给我的感觉就让人印象很深。我记得那时候电子竞技方兴未艾,魔兽争霸3、CS、星际争霸等其他竞技游戏风靡世界。那时候玩游戏成本都很低,举办的比赛奖金也没有很多。我玩DOTA不久V社就举办了TI,而我很幸运的夺得了TI1的冠军,那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这让我与DOTA的结下了不解之缘。

赢得首届TI的确意义非凡。但对我来说,十年之后的今天,如果我能再次夺得TI冠军,那将是意义更加深远的事。不仅仅是夺冠的荣誉,更重要的是它象征着我见证了一款游戏完整的繁盛过程,从最早简陋而小众的国际邀请赛到如今颇具影响力和关注度的电竞盛宴,它一定会比赢得第一届TI更让人印象深刻。

直至今日,国际邀请赛每年一届已经成为常态,和我同时期的很多队伍都不相信这款游戏能够保持如此久的活力,他们大多在中途就放弃了DOTA这个项目,现在想想他们一定是惊愕之余也有一些后悔,对游戏没有信心让他们完全失去了在这里竞争的机会。

Puppey是DOTA2游戏史上唯一一位参加过每一届国际邀请赛的选手。2011年,他所在的NAVI战队夺得了TI1的冠军,时至今日TI11,已经是Puppey参加的第十一个T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