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计划|失落城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36:09 作者:serendipity—瑞恩 Language

 原本是一种求和的目的而与来自强大势力的猎人天团谈判,可是一一都被拒绝,并且以开战目的不断向Take talk猎人天团嘲讽。在Take talk猎人团队里的134名宝藏猎人也都心知肚明:这场战斗我们必定会是输的。

这次,take talk猎人团团长召开紧急公告:
  亲爱的宝藏猎人们,我知道大家都很焦灼,我也知道大部分的团员想早点度过这次难关,可是很抱歉我们没有很强大的反抗能力,为此,我打算指定一个逃亡计划。计划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将我们个人的资源都尽力保存起来,并且全面封锁信息收到并离开本团队,在我们的个人损失降到最低,并且我放弃了我们团队之后的剪辑项目。再次感谢各位宝藏猎人的参与支持,希望我们有缘再次相遇。
                             ——Take talk人猎团团长断刃之伤
  尽管这个计划十分的愚蠢,可对于这个团队来讲的话算是很好的办法了。在整个团队的团员来说算是一种解脱,为此他们不再饱受外界的打击。在整片"黑暗森林"中没有一位猎人是"幸运儿"尽管看上去这个故事已经结束,其实也才刚刚开始。
    逃亡计划|失落城堡 - 第1张
前往城堡乱斗场的长廊里传来这一段对话,"莱老兄,没关系的,结果都一样,况且这只是计划的一部分,"爱德华安慰的说,"团长他有他的责任,他这么做也是为了我们。"莱特回答说:"兄弟,我也明白,我只希望我们走好自己的路。"
  正当他们打开乱斗场的大门时,一颗魔法球朝着爱德华的方向射去,好在爱德华使用的是长枪,一个冲刺直接躲过了攻击。正当爱德华想问是谁偷袭时,两个带着狼头面具的宝藏猎人异口同声地说道:"啊!有两只可怜的小羊。"

  OK,本次天团之战基本上算这里就已经停更了,当然,如果还有机会的话还会更新的,尽管很烂,但这也算是对我的团队是一份纪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