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长牙用什么战灰 老头环长牙太刀战灰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2:59:4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中,长牙算是最长的武器之一,堪称40M长刀,这么远的攻击距离很有安全感,那么长牙要用啥战灰比较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长牙战灰的装配推荐,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长牙战灰选择推荐

  NO.1:老寒腿

艾尔登法环长牙用什么战灰 老头环长牙太刀战灰推荐 - 第1张

  老寒腿天下第一自然不必多说,配长牙可以说算是手长+腿长,点击此处->>查看老寒腿的获取方式。

  NO.2:切腹

艾尔登法环长牙用什么战灰 老头环长牙太刀战灰推荐 - 第2张

  最适合长牙的战技,释放切腹消耗的蓝和血量都很少,并且能提升武器的伤害和出血效果,平砍就可以累积出血,攻速快非常灵活,更容易躲避BOSS的攻击。

  MO.3:猎犬步伐

艾尔登法环长牙用什么战灰 老头环长牙太刀战灰推荐 - 第3张

  最灵活的战技,跳跃过程中无敌,按多久无敌多久,可以轻松躲避BOSS的任何攻击,并且用附魔后的长牙攻击,优势在我。点击此处->>查看猎犬步伐的获取地点。

  NO.4:居合

  长牙的标配战技,充分发挥了长牙一寸长一寸强的特性,能在对手在攻击空档期用居合轻易打出伤害。

  NO.5:鲜血斩

  一个消耗较高生命值的范围横斩,后摇较大,但是伤害还可以,前中期能拿来用用。

  总而言之,最适合长牙的战灰就是老寒腿和切腹,一个打冻伤,一个打出血,具体玩哪个流派看你的喜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