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华几命最好 质变命座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1:35:4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神里绫华即将迎来复刻,许多有神里绫华的旅行者,也是在考虑给她补命座,那么神里绫华的几命性价比最高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神里绫华的命座推荐,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神里绫华几命性价比高?

原神神里绫华几命最好 质变命座介绍 - 第1张

  首先神里绫华性价比最高的命座为【2命】,这也是神里绫华的质变命座之一,效果为:大招额外释放两个小的霜见雪关扉,每个能造成大招20%的伤害,吃满的话就是40%的大招伤害。神里绫华最主要的输出手段就是大招,这个命座能给大招增伤40%,收益极高。

  下一个质变命座就是【4命】,能给大招附带30%的减抗效果,这是高贵的减抗增伤乘区,怪物抗性越高增伤收益越高,平均增伤效果也在20%-30%左右。

原神神里绫华几命最好 质变命座介绍 - 第2张

  6命的确也是质变,但是成本有些高,绫华在4命的时候伤害已经是溢出了,基本上一个大招能秒掉任何怪。六命更多的是改善大世界体验,一发重击打个6万,E+重击可以秒各种大世界的怪。

原神神里绫华几命最好 质变命座介绍 - 第3张

  言归正传,如果你想给神里绫华抽命座,个人建议抽性价比最高的2命,这个命座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增伤效果上,都算得上满分了,堪比雷电将军的二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