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巅峰赛要什么段位才能打 2022巅峰赛段位条件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8 11:35:3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巅峰赛是对召唤师实力要求较高的模式,此前的段位要求一直是达到最强王者后才能打,但从S27赛季开始修改了这个段位条件。那么巅峰赛要啥段位才可以打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巅峰赛段位要求介绍

王者荣耀巅峰赛要什么段位才能打 2022巅峰赛段位条件介绍 - 第1张

  首先从S27赛季开始,开启巅峰赛有两个条件,只需要满足如下的一个条件就能打。

  条件一本赛季最高段位达到最强王者

  条件二上赛季最高段位达到荣耀王者

  也就是说,只要你上个赛季达到过荣耀王者,就算这个赛季初结算为星耀2,也是可以直接去打巅峰赛的,不需要打排位赛升到最强王者后才能去打。

  另外,开启巅峰赛的条件也有所变化,原先是本赛季达到最强王者段数人数超过10000人,新规则是本赛季达到最强王者段位人数+上赛季达到荣耀王者人数超过10000人时开启巅峰赛。

  言归正传,巅峰赛现在星耀也能打,仅限上个赛季是荣耀王者的星耀。不过开启赛事的条件,要比以前更苛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